图片说明

鲁能宣布外租三小将,姚均晟将加盟梅州客家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为进一步提升年轻球员能力水平,俱乐部决定将张源书、张晨、姚均晟三名球员外租他队学习提高。2016年4月11日,年满18周岁的曾宇明、张源书以租借的形式从山东鲁能加盟巴西体育俱乐部,进入到俱乐部的U20梯队。2016赛季里,曾宇明和张源书这两名小将,将随队征战圣保罗U20联赛。租借至巴甲圣保罗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张晨租借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姚均晟租借至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

  

  鲁能官微

  张源书出生于1997年,出道于深圳风鹏俱乐部,球队解散后加盟了鲁能足校。2015年便跟随鲁能足校在巴西接受训练。张源书曾入选过国青队,并随队参加了2016年2月的东盟杯。2016年4月11日,年满18周岁的张源书以租借的形式从山东鲁能加盟巴西体育俱乐部,进入到俱乐部的U20梯队,随队征战了圣保罗U20联赛。

  张晨出生于1996年,出自山东鲁能青训体系,2015年参加了葡萄牙全国U19甲级联赛;2016年5月回国并代表鲁能参加预备队联赛。张晨的防守过硬,助攻能力较强,正好是深足目前非常需要的人选。

  1995年出生的姚均晟籍贯浙江温州,出自鲁能足校,之前也曾前往葡萄牙锻炼学习。姚均晟是U22国家队的成员,前不久刚参加了U22国足的韩国集训,在热身赛里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姚均晟报名进入鲁能一线队,但没有在中超联赛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26570.shtml report 718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为进一步提升年轻球员能力水平,俱乐部决定将张源书、张晨、姚均晟三名球员外租他队学习提高。2016年4月11日,年满18周岁的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