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年西凤杯”西安市第五届乒乓球俱乐部巡回赛火热开打

  今天上午,“6年西凤杯”西安市第五届乒乓球俱乐部巡回赛在市公交五公司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7家俱乐部的163名乒乓球高手参加,他们将在为期3周的比赛中,为冠军奖杯展开激烈角逐。

  一场业余比赛的开幕式越来越有专业范儿

  陕西禧福祥集团董事长王延安为比赛开球

  众所周知,西安市乒乓球俱乐部巡回赛是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一项赛事,比赛以“业余比赛正规办”为组织原则,旨在打造属于古城乒乓迷自己的‘乒超联赛’。自创办以来,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扩大。从首届的8支俱乐部扩充到今年的17支163名高手参赛,就是最好的证明。根据赛事安排,本届比赛从2月25日开始至3月18日结束,为期3周,每周六进行两轮比赛,赛事只设团体项目,采用单循环的赛制,以积分决定名次,冠军队奖金4000元。

  西安业余乒坛的高手都在这儿了

  今天的比赛中,百余名球迷将市公交五公司乒乓球馆围得水泄不通。赛场上高质量的多拍回合连连上演,紧张激烈的比赛看得场边球迷大呼过瘾。而为了增添比赛的互动性,在比赛期间,乒协的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抽奖赢“珍藏版6年西凤”的活动。很多选手表示,得不得冠军并不重要,能有机会参与到这样一场高规格的业余比赛中,并有与像刘海锋、赵杰这样的高手切磋技艺,已经不虚此行。

球员、裁判、球迷,皆为乒球狂

  近年来,西安乒乓球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市乒协相继举办了“丝绸之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西安市乒乓球联赛、西安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以及“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擂台赛等三十多项比赛。这些比赛,极大满足了不同水平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很多比赛已经成为圈内的品牌赛事。

  西安泽祥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小建致辞

  西安市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瑞娟主持开幕式

  如此多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先生多年来对古城乒乓球事业的大力支持。这不,就在今天比赛开打前,一向大气的王总又大手一挥,“给每支参赛的俱乐部赠送一张乒乓球桌”,面对这一天上掉下来的惊喜,参赛队员个个简直乐开了花。“西安有良好的乒乓球群众基础,且爱好者水平较高。作为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对这些民间赛事一如既往的支持,最终推动西安市乒乓球事业乃至体育事业的发展。当然,我们也希望通过介入体育事业,将体育精神注入到公司日常的经营和管理当中。”王延安说道。

  王延安大手一挥,送每家参赛俱乐部一张台球桌

  西安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瑞娟表示,已至第四届的西安市乒乓球俱乐部巡回赛,目前所产生的社会价值,已经大大超过了五年前乒协举办这项赛事的目的。“当时我们就是希望‘以球会友’,给各个俱乐部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但随着大家对比赛的重视,大家的运动热情被调动了起来,团结、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已经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为西安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比赛看了,奖品领了,这感觉撩咋咧

  

  第一比赛日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26841.shtml report 4432 今天上午,“6年西凤杯”西安市第五届乒乓球俱乐部巡回赛在市公交五公司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7家俱乐部的163名乒乓球高手参加,他们将在为期3周的比赛中,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