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把球迷当成衣食父母!恒大等土豪队真得学学!

  2月25日,也就是今日,鲁能官网发布了关于2017赛季首轮比赛也就是中超开幕式的票务公告,票价为:50元、80元和100元,从2月26日开始公开销售,球迷可以在官网上直接购买!预期,鲁能与天津泰达首场比赛在开幕式的刺激下,球迷人数可能要超过4万人!

  在山东各地的球迷群中,菏泽、泰安、淄博、莱芜、滨州等,以当地球迷协会为中心,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组织报名工作,有些城市甚至都在为租大巴车而发愁,报名的情况大大的超越预期!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鲁能俱乐部对待球迷的态度真是值得尊敬,首轮的比赛是在周六举办,毕竟是开幕式,不少足协大咖们会来到现场,甚至有可能会邀请到更多神秘的嘉宾到场,即便不去做如此平民的票价,现场超过3万人也一定是分分钟的事情。

  如果换做是广州恒大、上海申花或者是北京国安等球队来举办开幕式,票价一定不会是50、80、100元的票价来销售!必定会把这当成搂一笔的好时机!从这点上可以看出俱乐部的重心是让更多的球迷能够参与进来,到现场为鲁能呐喊、助威,也算是回报鲁蜜一直以来的支持!

  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关于开幕式票价制定的原因是,俱乐部考虑球场距离市中心较远,2016赛季成绩又不理想的情况下,球迷一直都不离不弃,在去年,每场比赛都至少有7分之一的济南之外的球迷从外地赶到济南为鲁能加油!所以为回馈球迷对自己的支持,特制定出了这个平民的票价,希望球迷能在2017年继续支持鲁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27380.shtml report 1025 2月25日,也就是今日,鲁能官网发布了关于2017赛季首轮比赛也就是中超开幕式的票务公告,票价为:50元、80元和100元,从2月26日开始公开销售,球迷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