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5日:施罗德有望复出 老鹰反弹

兵说美职篮mp 阅读(0) 评论()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

  2月26日,周日NBA一共进行8场常规赛,森林狼、公牛和篮网等队都将面临背靠背作战。昨天推单继续红。自己的单子被老鹰害惨,所以明天我要推老鹰赢盘。

  

  老鹰VS魔术(+4.5)

  竞彩盘口:魔术主场受让4.5分;大小球208.5分;

  历史战绩:近10次交锋,老鹰7胜3负,大球4次小球6次。

  综合分析:两队最近状况都不太好,老鹰核心施罗德因签证问题被联盟禁赛1场,直接导致球队今天主场不敌热火。本场均赔开到1.66-2.22,老鹰即便背靠背,依旧手握较大优势。让分盘也配合的给出客让3.5分,盘口上看两队本场投注热度明显老鹰占上风。老鹰虽然背靠背作战,但是魔术近10个主场仅2胜8负,老鹰的前景显然更加可捧。综合来看,本场强走让分主负下盘为妥。魔术昨天被开拓者逆袭,球队继续在输球的道路上前行。伊巴卡走了,罗斯来了,但这不妨碍他们输球。近10场输掉8个,且8次全输盘,主场也是3连败。近几次和老鹰交手基本都大败。因此,本场比赛阿兵看好老鹰让4.5分打出。

  伤病情况:

  

打赏18元,篮球胆码等着你,给我留言,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兵说美职篮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29992.shtml report 1360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2月26日,周日NBA一共进行8场常规赛,森林狼、公牛和篮网等队都将面临背靠背作战。昨天推单继续红。自己的单子被老鹰害惨,所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