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郑智还能踢十年 张成林将成斯帅手中好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7中国足协超级杯在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之间展开争夺,最终广州恒大凭借阿兰的进球1比0战胜江苏苏宁,成功实现了对该项赛事的卫冕。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徐阳为球迷带来赛事评述。

  在谈到新赛季中超联赛每场比赛每支球队至少要安排一名23岁以下的国内球员首发出场的情况时,贺炜说道:“我们不知道这是不是揠苗助长,但至少需要引起各家俱乐部的重视。”随后在谈到本场比赛参赛的两支球队时,贺炜表示:“在崔龙洙到来之后,江苏苏宁已经达到了可以和广州恒大正面抗衡的水准。”

  在郜林完成禁区内的射门之后,嘉宾徐阳把注意力放在了郜林的肤色上:“看郜林这个皮肤,说明这个冬天练得很好,晒得挺黑的。”在谈到双方的外援情况时,徐阳表示:“金亨镒可能还是没有进入到斯科拉里的法眼,苏宁就不一样了,送走了塞恩斯伯里之后,就剩下那四个外援了,他们就只有竞争,不会有懈怠。”贺炜提到郑智的状态非常好,对此徐阳笑称:“不用再找接班人了,还能再踢个十年。”

  凭借阿兰的进球,广州恒大在上半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对此贺炜说道:“这球打得太漂亮了,可以说是天外飞仙。这段时间球队整体打得比较困难,用这个进球提振士气,有点儿扭转乾坤的意思。其实进球之前一直是江苏苏宁在中场占据主动,广州恒大的进攻并不成型。”随后徐阳说道:“在比赛的能力上,广州恒大还是更强一些,在困难的时候,他们能够顶得住。”

  在中场休息时,徐阳点评道:“双方实力差距越来越接近,崔龙洙对恒大越来越了解了。恒大是会打比赛的球队,逆境的时候能够相持,恒大球员对比赛的阅读能力还是很强的,几名前场球员的配合很自信。上半场苏宁的两个边路被控制住了,下半场就看崔龙洙敢不敢博一下了。”

  进入到下半场徐阳首先说道:“全国哪里都有广州恒大的球迷,球队文化的建设是和成绩息息相关的。”随后在谈到阿兰时,徐阳分析道:“阿兰对抗能力不是很强,速度也不是很快,技术也不如高拉特,但他踢球很贼,而且把握机会能力很强。这就是为什么他之前受那么重的伤,恒大还是要把他留下来。”

  下半场曾诚曾神勇扑出拉米雷斯在禁区内极具威胁的射门,对此贺炜和徐阳都表示曾诚目前状态恢复地很不错,未来里皮将如何选择国足的主力门将会是个幸福的烦恼。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两队频繁发生摩擦,对此徐阳直言:“这段时间双方的注意力都不在比赛上。”下半场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恒大新援张成林获得出场机会,随后贺炜说道:“张成林这种多面手会成为新赛季斯科拉里手中的一张好牌。”(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3107.shtml report 1894 超级杯恒大1-0苏宁阿兰内切爆射破僵局北京时间2月25日,2017中国足协超级杯在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之间展开争夺,最终广州恒大凭借阿兰的进球1比0战胜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