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啊~苏宁,你比三亚多一亚

来看足球 苏宁 阅读(0) 评论()

  恭喜许老板!恭喜斯科拉里!恭喜恒大全体球员!凭借阿兰上半场的无解世界波,广州恒大淘宝1-0力克江苏苏宁易购,成功卫冕超级杯冠军,2017赛季“四冠王”目标轻松完成1/4。

  本场比赛,由于黄博文、梅方的继续缺阵,斯科拉里沿用亚冠首场对阵香港东方队的阵容,廖力生、王上源镇守右路,张琳芃担任中卫斯科拉里仍没有给韩国人金亨镒机会。

  正值赛季初期,双方球员状态还在调整,比赛并没有打出上赛季足协杯决赛的高对抗,但场面整体流畅,控球率不分上下。比赛第35分钟,郑智前场分球,阿兰在禁区前沿调整后右脚弧线球打门,球直奔死角,恒大1-0,阿兰两场两球!易边再战,苏宁加强攻势进行反扑,不过在上场亚冠最“差”球员曾诚的出色发挥下,苏宁始终无法取得入球,最终比分定格1-0,恒大夺冠。

  恒大历史上五次出征超级杯,两次获得冠军。今晚战胜了苏宁,恒大已与上海申花、大连实德(万达)并列,成为超级杯历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球队,更成功打破超级杯无法卫冕的魔咒。而苏宁去年的“三亚”还不够,今晚再次恒大夺冠的背景板,赛前扬言把去年失冠的痛苦还给恒大的崔龙洙,只能再次“把悲伤留给自己”。而斯科拉里夺得今晚超级杯后,已成功超越里皮,成为带队恒大获得最多冠军的教练,老头,你是最胖,不,是最棒的!

  夺冠虽然可喜,但明显的是下半场球队体能有所下降,个别球员杀得兴起更拿到无谓的黄牌,这也应验了斯科拉里亚冠赛后所说,球队并未到达最佳状态。3月1日,恒大继续一周双赛,将飞往韩国水原,挑战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水原三星。能否继续保持连胜的节奏,看大家了!

  今日互动:恒大又双叒叕夺冠了,大家快来吹一波吧!

  属于广州球迷的专业球迷杂志,恒大特刊官方微信号“广州队刊”现已上线,最即时的球队新闻、最独家的球星专访、最丰富的球迷活动……现在一键关注,即可拥有。

sports.sohu.com true 来看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5682.shtml report 1464 恭喜许老板!恭喜斯科拉里!恭喜恒大全体球员!凭借阿兰上半场的无解世界波,广州恒大淘宝1-0力克江苏苏宁易购,成功卫冕超级杯冠军,2017赛季“四冠王”目标轻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