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恒大实力毋庸置疑 要打的比赛都要拿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阿兰受访
阿兰受访


  北京时间2月25日20时,2017超级杯,广州恒大1-0战胜江苏苏宁。第37分钟阿兰打破僵局。广州恒大成功卫冕超级杯,第三次捧起超级杯赛的冠军,追平了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的冠军次数。

  赛后,球队功臣阿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重庆确实很冷,但是我之前在奥地利踢球,所以还是能适应的。

  在谈到如何备战超级杯时,他表示:比赛之前就想到了比赛很困难,我们还是统一的执行教练的布置,球队通过冬训准备的非常充分。

  最后,他也提到,去年能拿3冠,就证明我们的实力毋庸置疑,所以,我们今年只要打的联赛,都要取得冠军,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6099.shtml report 854 阿兰受访北京时间2月25日20时,2017超级杯,广州恒大1-0战胜江苏苏宁。第37分钟阿兰打破僵局。广州恒大成功卫冕超级杯,第三次捧起超级杯赛的冠军,追平了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