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就超里皮?斯帅:恒大选我没错 比赛是中国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20时,2017超级杯,广州恒大1-0战胜江苏苏宁。第37分钟阿兰打破僵局。广州恒大成功卫冕超级杯,第三次捧起超级杯赛的冠军,追平了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的冠军次数。

  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个球队有能力非常强并且特点各不相同的球员,其实双方胜负五五开各有机会。相信这样两支队伍的比赛配得上“中国德比”的称号。我们善于抓住机会,所以夺得冠军。”

  随着恒大加冕超级杯,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已经在手握六座冠军奖杯,而如此之高的成就甚至超越了此前获得五冠的功勋教头“银狐”里皮。有记者问道他感觉如何时,斯科拉里回答道:“我来中国不是来和小A 小B做比较,我就是要拿冠军,要每个赛事都能帮助恒大拿冠军。坦率的说,今天比赛也证明了广州恒大选择我是没有错的。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6388.shtml report 1169 超级杯恒大1-0苏宁阿兰内切爆射破僵局北京时间2月25日20时,2017超级杯,广州恒大1-0战胜江苏苏宁。第37分钟阿兰打破僵局。广州恒大成功卫冕超级杯,第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