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致歉球迷:没打出特点 联赛有信心胜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崔龙洙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2月25日20时,2017超级杯,广州恒大1-0战胜江苏苏宁。第37分钟阿兰打破僵局。广州恒大成功卫冕超级杯,第三次捧起超级杯赛的冠军,追平了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的冠军次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也坦言:“今天的结果非常可惜,我们的中场拼抢落于下风,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但三天后我们仍有亚冠对决,我希望所有人忘掉失利,专心备战亚冠的第二轮比赛。”

  近两场比赛苏宁都没有使用U23球员,那么他们为何没有为了中超新政提前练兵呢?崔龙洙回答道:“我们有进行针对性储备,相信联赛第一轮对申花大家就能看到我们的想法和安排。”

  而再次吞下失利苦果的崔龙洙是否认为两支球队有较大的差距呢?“恒大聚集最强内援众所周知,我们国内球员也不断的在努力;另外他们一直在一起磨合和训练的次数也比较多,我们在大赛时不够积极果断,这个方面确实有些许遗憾。

  虽然这已经是苏宁第四次在各项赛事中不敌恒大屈居亚军,主教练仍希望苏宁能拿出不折不挠的精神:“ 虽然没有战胜过恒大,但失败会让我们更加发奋图强,今年的联赛或者足协杯我们有决心战胜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6839.shtml report 1058 崔龙洙出席发布会北京时间2月25日20时,2017超级杯,广州恒大1-0战胜江苏苏宁。第37分钟阿兰打破僵局。广州恒大成功卫冕超级杯,第三次捧起超级杯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