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命!苏宁四项赛事均夺亚军 崔龙洙复仇之战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中国足球的开季大戏如期上演,广州恒大1球小胜江苏苏宁,连续两年压制对手卫冕超级杯。

  随着苏宁和恒大在国内赛场的全面对抗,过往的超级杯已从鸡肋赛事升级为重量级对抗,广州恒大是去年国内赛场的三冠王,而苏宁三项赛事都屈居亚军,但崔龙洙上任后,在中超和足协杯逢恒大不败,所以本场超级杯,看点不少。

  从有伤在身的特谢拉被派出场这一点来看,崔龙洙还是很希望拿下这场比赛,对于韩国人来说,如果这场比赛战胜对手,不仅可以缓解去年足协杯丢冠的痛楚,也能在今年和恒大的对抗上占据心理的制高点,但事与愿违,旧伤未愈,又添新仇,或许这更加激发了崔龙洙日后战胜对手的决心。因为崔龙洙和恒大宿怨已久,在首尔时期,韩国教头就在亚冠决赛上被恒大夺走冠军。

  单从本场比赛的场面来看,江苏苏宁创造的机会并不少,只是在临门一脚上未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令人遗憾,事实上,在外援作用最大化的背景下,各队今后在国内赛场更多的是比拼内援的实力,从这一点来看,苏宁并不占优势,恒大老板之所以喊出几年后全华班鏖战的口号,主要是得益于国内优秀球员的囤积,所以,苏宁要想在日后和包括恒大在内的球队比拼中占据优势,升级国内球员的水平非常重要,在孙可、任航相继离开的背景下,苏宁目前主要靠外援在支撑。

  本赛季,华夏幸福、天津权健等多支球队在内外援的引进上都囤积了大量的优秀球员,所以,对于苏宁来说,国内赛场,今年的争夺或许比去年更加激烈!

  (向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6995.shtml report 1436 超级杯恒大1-0苏宁阿兰内切爆射破僵局搜狐体育讯新赛季中国足球的开季大戏如期上演,广州恒大1球小胜江苏苏宁,连续两年压制对手卫冕超级杯。随着苏宁和恒大在国内赛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