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口拉玛西亚后续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签约仪式上,中国观澜湖集团与世界足球豪门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共建中国首家巴塞罗那足球学校和足球互动体验区,此次合作签约期限为 10 年,并有 10 年续签的附加选项。

  

签约仪式现场

  这是巴萨118年历史来首次在中国建立直管的国际级足球学校,该足球学校将引入培育出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等足球巨星的拉玛西亚青训模式,由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教练亲自执教,旨在为中国培养出更多未来的足球明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CEO格劳以及巴萨全球大使、两届世界足球先生获得者罗纳尔迪尼奥专程飞抵海口,出席签约仪式。

  

巴萨传奇球星小罗与中国小球员互动

  位于海口的巴塞罗那足球学校,不仅是中国首家,也是海外首家由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直接管理的足球学校,首批学生将于今年夏天入学。该学校将总共有7个球场,能够招收一千名介乎6至18岁的男孩和女孩。在硬件上,将按照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标准和配置建造足球训练场地及设施,包括体能训练馆、体测中心、水疗中心、技战术分析中心、综合办公楼、足球大楼等系列训练配套设施。

  巴萨足球俱乐部和观澜湖集团在海口观澜湖新城还将开设中国首家巴塞罗那足球互动体验区。互动体验区面积将达到7,000平方米,除了会特别介绍球星和他们的故事,以及传递俱乐部的传奇历史、理念和核心价值,还会售卖官方商品和提供餐饮服务。让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球迷可以近距离互动。

  观澜湖集团成立于1992年,在中国内地深圳、东莞以及海口三地共拥有22座高尔夫球场,是世界规模最大的高尔夫球会。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观澜湖集团从球场规模、服务水平、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成为国内高尔夫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由其创办和引入的高尔夫世界杯、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等国际大型赛事蜚声海内外,成为中国高尔夫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

  

位于海口观澜湖的南方足球训练基地

  近两年来,观澜湖集团在足球领域动作频频。2015年由观澜湖打造的中国南方足球训练基地落户海口,项目占地350亩,规划修建20片标准的天然草皮足球场,计划总投资约1亿元。目前项目已投入近5000万元,其中5座球场完成建设。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很荣幸能够支持中国足球发展,助中国实现成为足球大国的目标。在海口建立的足球学校是由巴塞罗那俱乐部全权管理,我们热切期望在这里寻找到中国的足球人才。我们对合作伙伴观澜湖集团以及海南省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7647.shtml report 1973 在刚刚结束的签约仪式上,中国观澜湖集团与世界足球豪门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共建中国首家巴塞罗那足球学校和足球互动体验区,此次合作签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