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尼克杨:爱这支球队所有人,我不想离开湖人

  

  在交易截止日湖人仅仅用次轮选秀权的价格兜售尼克杨,依旧没有球队问津。在球队赶往客场挑战雷霆的飞机上,每个湖人球员都很紧张。重建中的湖人随时可能交易任何不在球队未来计划的球员,而路威被交易到火箭,就更让队中老将比如尼克杨更紧张。

  

  就算尼克羊逃过了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志在“彻底”重建的湖人,也会在休赛期或者之后,处理这个合同。而这个赛季,尼克杨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上可走步绝杀雷霆,下可防守对方主力。

  

  31岁的尼克杨,这赛季展现出的价值,可能不会再签到太大的合同,也不会是湖人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如果真的需要交易,请湖人把他送到争冠的队伍里,能看到尼克杨和路威在季后赛中发光发热,这是湖人球迷最后的期待。

  

  留在湖人的尼克杨也表示,球队需要时候他就站出来。尼克杨在湖人这几年经常陷入交易留言中,每次他都会以为自己会离开这支球队,最终都留下来,希望能够在湖人终老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38746.shtml report 927 在交易截止日湖人仅仅用次轮选秀权的价格兜售尼克杨,依旧没有球队问津。在球队赶往客场挑战雷霆的飞机上,每个湖人球员都很紧张。重建中的湖人随时可能交易任何不在球队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