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珠:新赛季誓破恒大 不抢走冠军誓决不罢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山城重庆,在全场五万名球迷的见证下,广州恒大在2017年中国超级杯中1-0战胜了江苏苏宁,阿兰打进唯一进球成为最佳球员。阿兰的进球让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成为了球队历史上带队夺冠次数最多的主帅,同时也让崔龙珠再次尝到了败给恒大的滋味。上任以来,崔龙珠已经在争冠路上四次倒在恒大脚下,四个亚军对于苏宁来讲确实遗憾,对于韩国主帅来讲难免有些悲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崔龙珠展现出来了韩国人不放弃的精神。

  对于本场比赛,崔龙珠在赛后非常平静的接受了失利的结局,他总结道,“我们在中场的拼抢上不如恒大做得到位,没有踢出球队希望的东西来。对于关心和支持球队的球迷,我想说一声抱歉,今天没有拿到大家想要的结果。比赛已经过去,我们必须马上站起来去迎接亚冠比赛。”

  韩国主帅心里明白球队新赛季刚刚开始,亚冠第二轮的小组赛重头戏即将到来,崔龙珠坦言恒大在实力上确实要比苏宁强一些,“我不可能把所有球员都换掉,对于主教练而言,把现在的球员不断改造和提升就是我的职责。”本场比赛恒大只用了三外援,而苏宁使用了4名外援,对于两支球队国内球员实力的差距,崔龙珠表示,“恒大聚集了中国最强的本土球员,他们的内援储备是最好的,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清楚,这是众所周知的。当然我们的球员也在不断成长和努力,从比赛中大家快恶意看到他们的努力和进步,希望他们通过这样的强强对话快速成长起来。”

  讲到苏宁和恒大的差距时,崔龙珠表示“恒大队的球员多年一起训练和比赛磨合得非常好,经历了很多的大场面比赛,球员在场上面对关键球时更加的坚决和果断,这些是苏宁与恒大之间的差距。”本场比赛苏宁没有选择实用U-23的球员,对此崔龙珠解释道,“对于足协的新政策,我们有进行针对性的人员储备,目前来讲我们都准备好了,相信联赛第一轮对申花的比赛上大家就能看到我们的想法和安排。”

  自从上任苏宁以来,崔龙珠在联赛、足协杯、超级杯中已经四次倒在了恒大脚下,四次亚军的经历对于这位韩国人来讲一定是非常尴尬但又可以激发斗志的事情,赛后崔龙珠提到了这一点,表示自己的球队不从恒大手中抢走冠军誓不罢休,“虽然没有战胜恒大,但失败会让我们更加发奋图强,今年的联赛或者足协杯我们有决心战胜恒大,我们会努力到那一刻,我们要发愤图强直到击败恒大。”(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38759.shtml report 100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山城重庆,在全场五万名球迷的见证下,广州恒大在2017年中国超级杯中1-0战胜了江苏苏宁,阿兰打进唯一进球成为最佳球员。阿兰的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