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不想和其他主教练比较 冠军证明选我没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山城重庆,在全场五万名球迷的见证下,广州恒大在2017年中国超级杯中1-0战胜了江苏苏宁,阿兰打进唯一进球成为最佳球员。而主帅斯科拉里凭借着这一冠军成功的以六个冠军超越了前任银狐里皮带队拿到的五个冠军的数量,成为了恒大历史上冠军数最多的教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创造纪录的斯科拉里大胆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在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时,斯科拉里非常谦虚的在强调对手的强大,“这是一场非常势均力敌的比赛,两个球队都有能力很强的球员,当然各自的特点有所不同,我个人觉得两个球队的胜负是五五开,所以比赛进行的比较胶着,我相信这样两支优秀的球队配得上中国德比的称呼,幸运的是我们抓住机会的能力做的更好,所以夺得了冠军,但是对手值得称赞。”

  在排兵布阵方面,亚冠赛场上表现不俗的廖力生继续被委以重任,而在赛前他曾经一度因为伤病没有参加合练,对此斯科拉里给出了解释,“廖力生其实是在昨天起床的时候感觉到了身体有点不舒服,主要是背部有些不舒服,这点小情况影响了他所以昨天没有训练,但并没有大问题。今天他的表现很好,在战术方面帮球队做了很多。”

  广州恒大无疑是目前国内赛场的霸主,不过球迷更多的会认为银狐里皮才是恒大最大的功勋教练,拿下超级杯,斯科拉里超越了里皮成为了带领恒大夺取冠军最多的教练。当记者提问斯科拉里是否已经超过了里皮的重要性时,这位世界冠军教头给出了非常豪爽的回答,“我来到恒大执教,并不是跟谁来比较,我不想和任何小A小B等等教练进行比较,作为教练我是来给广州拿冠军的。所以我希望我在恒大的每一个赛事每一项赛事都可以拿到冠军。”

  对于自己成为了恒大队史冠军数最多的教练,斯科拉里的回答显得非常的自信,“拿下今天的冠军,以及我们所取得的奖杯,可以证明恒大选择我来是没有错的。”(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38881.shtml report 80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山城重庆,在全场五万名球迷的见证下,广州恒大在2017年中国超级杯中1-0战胜了江苏苏宁,阿兰打进唯一进球成为最佳球员。而主帅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