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瞻:盼延续4轮不败 贝总时代最后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2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AC米兰在客场挑战萨索洛。意甲前25轮战罢,米兰取得了13胜5平7负的战绩,积44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萨索洛取得了10胜3平12负的战绩,积33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

  交锋历史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米兰和萨索洛一共有着7次交锋纪录,米兰取得3胜4负的战绩。两队最近的5次交锋,都是主场球队赢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米兰在主场4-3战胜了对手,当时两队进行了酣畅淋漓的对攻。

  看点一:米兰有望4场不败

  最近一段时间,米兰的战绩又开始稳定了起来,过去的3轮意甲,蒙特拉带队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这还是不错的。此前三连败的阴霾已经一扫而光,客场对阵萨索洛,米兰有望继续在客场赢球。

  看点二:贝卢斯科尼时代最后一战?

  按照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俱乐部的交易将在3月3日完成,而米兰的下一场比赛是在3月5日对阵切沃,因此,这场比赛有可能是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后一战,不出意外的话,很多米兰球迷在客场也会打出送别老贝的标语,而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老贝不会出任俱乐部的名誉主席。

  看点三:巴卡能否打破进球荒

  本赛季的巴卡在进攻端表现不佳,截止到目前,他的联赛进球数是8个,落后射手榜的哲科和伊瓜因11球,对于这位哥伦比亚前锋来说,尽快找到状态至关重要,因为这关系到米兰的欧战资格。过去4轮联赛,巴卡都没有办法破门,他也需要找回射门靴。

  赛前声音

  蒙特拉:非常高兴可以执教米兰,我希望可以在这里执教很长一段时间,球队还缺少什么才能确保欧冠资格?在我看来,这支球队已经很有竞争力了,我们的核心球员年龄都不大,还可以成长,我不认为球队需要补充很多人。

  预测首发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3-加佐拉、28-小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13-佩鲁索;6-佩莱格里尼、21-阿奎拉尼、32-阿尔弗雷德-邓肯;25-贝拉尔迪、10-马特里、16-波利塔诺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5-古斯塔沃-戈麦斯、21-万吉奥尼;33-库茨卡、23-何塞-索萨、91-贝尔托拉奇;8-苏索、70-巴卡、7-德乌洛费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0677.shtml report 1081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2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AC米兰在客场挑战萨索洛。意甲前25轮战罢,米兰取得了13胜5平7负的战绩,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