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生病或无缘战韦德 卢:3月起开始轮休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因为生病,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他有可能不打主场对阵公牛队的比赛。

  投篮训练期间,理查德-杰弗森取代了詹姆斯的位置。也就是说,如果詹姆斯今天休战的话,这位老将将会首发。同时,詹姆斯也将无缘与好友德维恩-韦德在赛场上的直面交锋。

  自2014年夏天重回克利夫兰后,詹姆斯一共缺席了22场比赛,这期间骑士队的战绩仅为4胜18负。

  本赛季至今,现年32岁的詹姆斯一共打了53场球,场均出场37.5分钟,交出25.7分8.9助攻7.8篮板1.4抢断的数据。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0胜16负排在东部首位,领先身后的凯尔特人队4个胜场。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卫冕冠军的目标--在2月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因为从3月起他将开始进行轮休计划,为季后赛准备,同时防止伤病。

  “是的,理想状况是在2月剩余赛程扩大优势,”卢表示,“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我需要考虑让主力们得到休息,备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骑士队主力阵容中,凯文-乐福和JR-史密斯都受困伤病,预计要到常规赛收官阶段才能回归。

  数据方面,詹韦此前一共有过29次交手,詹姆斯15胜14负略处上风。而本赛季前2次交锋,骑士队都告负公牛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1464.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因为生病,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他有可能不打主场对阵公牛队的比赛。投篮训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