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左手挫伤无缘战篮网 勇士本赛季无人全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因为左手挫伤,将缺席今天主场对阵篮网队的比赛。

  这是KD加盟勇士队后,本赛季首次缺阵。至此,这一季勇士队没有球员全勤。

  杜兰特是在周四主场击败快船队上半场受伤的,当时他撞伤了左手小拇指。KD带伤坚持作战,打了34分钟,交出25分15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赛后KD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也就是没有结构性损伤。

  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KD一共打了57场球,场均出场34.1分钟,有25.7分8.4篮板4.9助攻1.7盖帽1.1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53.9%。

  对主帅史蒂夫-科尔来说,今天比赛他如何轮换球员,成为一大关注的焦点。

  篮网队实力偏弱,9胜48负的他们正处在一波15连败中。至于勇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8胜9负。

  联盟确认,如果今天勇士队战胜篮网队,将成为本赛季首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勇士队上赛季是在当地时间2月28日拿到季后赛入场券!

  另一方面,与篮网队比赛结束后,勇士队和布莱恩蒂-韦伯的第2份10天短约就将到期。对勇士队管理层来说,需要做出决定,究竟是留下韦伯,还是在买断市场寻找其他后卫。(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1474.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因为左手挫伤,将缺席今天主场对阵篮网队的比赛。这是KD加盟勇士队后,本赛季首次缺阵。至此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