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正与卡尔德隆商谈买断 火箭勇士马刺欲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正与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商谈买断事宜。一旦进入买断市场,勇士队、马刺队、火箭队和骑士队等强队都有意得到这位35岁西班牙老将。

  卡尔德隆已在NBA征战超过11年,本赛季他为湖人队打了24场球,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12.2分钟,交出3.3分2.1助攻1.8篮板的数据。显然,卡尔德隆已不在湖人队未来发展计划之内。

  一旦与湖人队达成买断,经验丰富的卡尔德隆将成为各支强队争抢的香饽饽。

  交易截止日,火箭队在送走KJ-麦克丹尼尔斯和泰勒-恩尼斯之后,腾出了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消息源称,休斯顿除了对卡尔德隆感兴趣外,还希望得到安德鲁-博古特。澳大利亚人目前也在与76人队商谈买断。

  勇士队与布莱恩蒂-韦伯的第2份10天短约即将到期,届时球队能腾出1个球员名额。史蒂夫-科尔的球队希望补强后场,卡尔德隆是个不错的选择。

  骑士队也对卡尔德隆表示出了兴趣。但不出意外的话,德隆-威廉姆斯在度过澄清期后,就会前去克利夫兰,届时卫冕冠军就不会再追逐西班牙人。

  据悉,卡尔德隆希望能加盟1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卡尔德隆NBA生涯至今一共打了772场常规赛,其中557场首发,场均出场28.3分钟,有9.7分6.3助攻2.6篮板入账。

  当地时间下周三(3月1日)之后,被买断的球员将无法代表其他球队出战季后赛。所以相信,这几天买断市场会很热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1660.shtml report 1234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正与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商谈买断事宜。一旦进入买断市场,勇士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