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确定!德隆加盟骑士 卫冕冠军补强控卫叫板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隆-威廉姆斯已度过澄清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经纪人确认,德隆的下一站将是骑士队。

  德隆前去克利夫兰在预料之内,卫冕冠军这一季一直希望补强控卫。而在德隆加盟后,这位3届全明星将成为凯里-欧文的替补。

  德隆在去年夏天与小牛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交易截止日,达拉斯宣布裁掉德隆。当时就有流言指出,德隆希望加盟1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现年32岁的德隆本赛季为小牛队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29.3分钟,交出13.1分6.9助攻2.6篮板的数据。在联盟征战超过11年,德隆一共打了821场常规赛,其中767场首发,场均出场34.6分钟,有16.6分8.2助攻3.1篮板1.0抢断入账。

  消息源称,招揽到德隆后,骑士队不会停止补强的脚步,他们还会追求安德鲁-博古特,澳大利亚人正与76人队商谈买断。同时,火箭队和马刺队也对博古特有浓厚的兴趣。

  为了卫冕,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再次大出血。德隆加盟后,骑士队的薪金总额来到1.281亿美元,奢侈税2560万美元,还有350万美元的交易现金和700万美元的第三方托管,合计1.642亿美元!

  《雅虎体育》记者鲍勃-马克斯表示,德隆能增强骑士队第二阵容深度,他最大的问题是健康。只要健康,骑士队有足够的实力叫板拥有四巨头的勇士队。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0胜16负。

  另据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马库斯-索顿和泰伦斯-琼斯也已度过澄清期,两人现在都是完全自由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1878.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隆-威廉姆斯已度过澄清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经纪人确认,德隆的下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