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才刚拿到新球衣…转队首战砍12分被开除

  与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一同被交易至鹈鹕的前锋卡斯比(Omri Casspi),仅出赛1场就弄伤大拇指而遭开除,鹈鹕签下威廉斯(Reggie Williams)顶替。

  卡斯比昨在鹈鹕初登场,总计9投5中攻12分,表现还不错,却在第三节防守火箭后卫戈登(Eric Gordon)时弄断右大拇指,预估要休大约4周。

  根据ESPN报导,鹈鹕与威廉斯签10天短约,为了空出位置,只能裁掉刚换来的卡斯比。威廉斯本季在鹈鹕出赛5场,场均5分1.2篮板,1月1日遭到开除,如今又以短约重返鹈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天天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1967.shtml report 862 与卡森斯(DeMarcusCousins)一同被交易至鹈鹕的前锋卡斯比(OmriCasspi),仅出赛1场就弄伤大拇指而遭开除,鹈鹕签下威廉斯(Reggie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