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明斯基23+13沃克12+6 黄蜂轻取国王结束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黄蜂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9-85战胜国王队,结束5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19、27-21、28-18和20-27(黄蜂队在前)。黄蜂队这边,卡明斯基23分13篮板3助攻,威廉姆斯16分6篮板,巴图姆15分6篮板3助攻,贝里内利13分6助攻,沃克12分6助攻3篮板。国王队这边,麦克勒莫投进3记三分18分,希尔德15分,托利弗11分4篮板,埃文斯11分5篮板5助攻,科里森10分5助攻。

  黄蜂队开局12-0领先,暂停后国王队连得15分反超比分,随即黄蜂队又连得7分重新掌控主动。首节战罢,黄蜂队24-19领先国王队。次节,黄蜂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上半场结束,黄蜂队51-40领先国王队。

  第三节开打后,黄蜂队打出12-0攻击波领先23分。三节战罢,黄蜂队79-58领先国王队。由于两队分差太大,所以末节成为垃圾时间,主场作战的国王队无力回天。

  黄蜂队首发:马文-威廉姆斯、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弗兰克-卡明斯基、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

  国王队首发:安东尼-托利弗、科斯塔-库佛斯、达伦-科里森、泰瑞克-埃文斯、本-麦克勒莫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4089.shtml report 183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黄蜂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9-85战胜国王队,结束5连败。四节的具体比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