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欲今夏与尼克斯续约 有望获1500万年薪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罗斯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表示,希望今年夏天罗斯能与尼克斯完成续约。

  罗斯是在去年夏天被公牛交易至尼克斯,本赛季至今,作为尼克斯主力控卫,罗斯在场均32.2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7.6分3.9个篮板4.5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曾有消息源称,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尼克斯一直都在尝试送走罗斯,在此期间,多支球队都对罗斯产生了兴趣。

  “通过这样的情况,你显然能够看出罗斯真正的价值所在,”阿姆斯特朗说道,“因此,当你看到那些报道时,你就知道其它球队对罗斯很感兴趣。”

  据悉,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尼克斯曾与森林狼谈论过有关罗斯与卢比奥互换的情况,最初由于尼克斯要求的筹码太多,从而遭到森林狼拒绝,此后尽管尼克斯曾降低要价,不过森林狼方面也担心在得到罗斯之后,今夏罗斯可能不会与球队续约。在阿姆斯特朗看来,罗斯很希望能有机会长期留在尼克斯。

  “对于他最终没有被交易走,我并不会感到惊讶,”阿姆斯特朗坦言,“随着赛季的深入,罗斯已经逐渐找回感觉,表现稳定,打出了他职业生涯应有的水准。尽管有很多流言出现,不过我认为,最后尼克斯做出了最有利于他们的决定。”

  当然,尽管罗斯最终并没有被交易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未来能够长期留在尼克斯队,不过对于罗斯来说,他或许也不用担心,如果今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那么考虑到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补强后场的情况,届时他将有望得到一份年薪在1200万到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6144.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罗斯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表示,希望今年夏天罗斯能与尼克斯完成续约。罗斯是在去年夏天被公牛交易至尼克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