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客战马竞两大将缺席 全力争胜坐等皇马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客战马竞两大将缺席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3点15分,2016-2017赛季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在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图兰和马斯切拉诺因伤缺阵,布斯克茨解禁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59次,巴萨以71胜38平50负,进312球失239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红蓝军共与马竞交手79次,成绩为23胜19平37负,打进117球失138球,处于下风。在联赛中,巴萨最近13次面对马竞保持不败,上一次负于对手还是在2009-2010赛季第22轮,当时瓜迪奥拉带队1-2客场输球。而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了3次,联赛首回合双方在诺坎普打成1-1平,而国王杯半决赛,巴萨客场2-0战胜马竞,主场1-1战平床单军。

  本轮西甲联赛皇马和巴萨纷纷迎战强敌,两队都存在丢分的可能,因此本轮赛果对于本赛季西甲联赛可能有决定性的影响。目前巴萨则是在联赛中多赛1场落后皇马1分,因此本轮击败马竞,最好的情况时在本轮结束后,皇马在情歌球场丢分,红蓝军团直接反超银河战舰领跑。而巴萨如果客场输球,而皇马最终攻陷情歌球场,巴萨则是少赛1轮落后皇马4分。

  马竞虽然本赛季西甲夺冠希望渺茫,但是床单军团上下还是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为西蒙尼献礼,如果在卡尔德隆球场击败巴萨,不仅仅可以为国王杯被淘汰雪耻,而且还可以帮助西蒙尼庆祝执教马竞的第300场胜利。阿根廷人已经执教了马竞299场,成绩为187胜61平51负,胜率为62.54%。但是自己和巴萨交手20次,仅仅取得2场胜利,但是这两场胜利则是让巴萨在两个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止步8强。

  虽然巴萨是客场作战,但是红蓝军上下则是体能占优,周中巴萨没有比赛任务,而马竞则是到德国和勒沃库森踢了90分钟,最终4-2攻陷药厂主场。不过马竞强大的战斗意志可以弥补就体能上的短板。

  此役梅西依然是巴萨取胜的最大保障,阿根廷前锋职业生涯32次对阵床单军团打进了26粒进球,联赛中21次面对马竞打进了21粒进球。小跳蚤是如今巴萨阵中最让马竞忌惮的对手,不过西蒙尼手中也有格列兹曼,法国边锋加盟马竞以来共3次洞穿巴萨球门,上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2次打穿红蓝军团的球门让巴萨球迷痛到心里。

  本场比赛莫亚将担任马竞门将,后防线上戈丁复出将和希门尼斯组成中卫组合,费利佩和弗尔萨利科将组成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加比和科克搭档双后腰,萨乌尔和卡拉斯科将出任边路尖刀,锋线上加梅罗搭档格列兹曼出战。

  巴萨方面,特尔施特根将出任门将,后防线上皮克和乌姆蒂蒂组成中卫组合,塞尔吉-罗贝托和阿尔巴组成左右边后卫。布斯克茨将担任中场节拍器,伊涅斯塔和拉基蒂奇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将组成三叉戟。

  马德里竞技预测首发(4-4-2):莫亚/弗尔萨利科、戈丁、希门尼斯、费利佩/科克、加比、萨乌尔、卡拉斯科/格列兹曼、加梅罗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乌姆蒂蒂、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贝尔摩德)

  附:巴萨联赛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皮克、乌姆蒂蒂、马蒂厄、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

  中场: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拉菲尼亚、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帕科-阿尔卡塞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6705.shtml report 1922 巴萨客战马竞两大将缺席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3点15分,2016-2017赛季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在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红蓝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