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曾成里皮备胎连拿3冠 夺冠效率已完爆银狐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终场哨响瞬间,斯科拉里和教练组尽情拥抱庆祝,显然这个冠军的分量不轻。

  与带领恒大开启王朝的里皮相比,斯科拉里在恒大的执教存在很多争议,可是夺得昨晚这个超级杯冠军后,斯科拉里已经带领恒大拿到了6个重要冠军了,超过了里皮执教时期的5个。论冠军的数量,斯科拉里已经完成了对里皮的超越。而且要注意的是,里皮花了2年半时间拿到5个冠军,斯科拉里花了1年半就拿了6个。

  竞争毫无疑问越来越激烈,恒大的冠军数却越来越多,这至少说明斯科拉里治下的恒大一直也在进步。在被问及6个冠军数超里皮的成就时,斯科拉里想装得淡定,但还是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骄傲:“我过来恒大执教,并不是跟小A小B做比较的,而是来给广州拿冠军的。我希望每个赛事都能拿到冠军。我可以很坦率地说,今天这个冠军拿完之后,说明恒大选我是没有错的。我希望以后还能带领恒大拿更多冠军。”

  斯科拉里终于说出“恒大选我是没有错的”。拿了6个冠军之后,才敢说这个话,本身多多少少也能够反映斯科拉里的处境。去年8月,恒大一度悄悄签下了里皮,在里皮入主国家队之后,“备胎”斯科拉里才拿到续约合同。知道自己成为“备胎”之后,斯科拉里一举带队拿下3个冠军,确实证明,恒大选他没错。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7100.shtml report 1148 超级杯恒大1-0苏宁阿兰内切爆射破僵局终场哨响瞬间,斯科拉里和教练组尽情拥抱庆祝,显然这个冠军的分量不轻。与带领恒大开启王朝的里皮相比,斯科拉里在恒大的执教存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