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古特与五支球队会面 加盟唯一条件:有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雅虎体育的报道称,共有五支球队在过去的24小时内与安德鲁-博古特经纪人有过接触,分别是骑士、马刺、火箭、凯尔特人和爵士。

  就在两天前的一笔交易中,博古特被小牛队交易到了76人,在此后他就与76人开始商讨有关买断的相关事情。

  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即使博古特与76人主帅布朗通过电话,对76人队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并且也是十分尊重布朗和76人的球队文化,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有机会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博古特这赛季共打了26场比赛,场均出场22.4分钟3.0分8.3篮板1.9助攻1.0封盖。(梦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7288.shtml report 727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雅虎体育的报道称,共有五支球队在过去的24小时内与安德鲁-博古特经纪人有过接触,分别是骑士、马刺、火箭、凯尔特人和爵士。就在两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