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神仙球补亚冠遗憾 J马难与巴西三叉戟竞争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在周中亚冠对阵东方队一役,阿兰至少错过了6次破门机会,虽然那场比赛他也有1球进账,但显然球员心里还是留有不少遗憾。不过昨晚的超级杯,一脚天外飞仙似的诡异弧线,将这些遗憾一扫而空。

  在阿兰破门之前,苏宁逐渐掌握了中场主导权并对恒大防线形成连续压制,亚冠比赛闲得几乎冷出感冒的曾诚,本场有了多次救险的表现,但这对恒大而言,显然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好在恒大球员个人能力还是凌驾于中超各队之上的,阿兰在面对4人包围的情况下选择了直接打门,一脚毫无预兆的弧线球带着强烈的下坠令苏宁门将张思鹏毫无办法。

  在球队进攻不太成型,场面比较被动的时刻,阿兰的这记破门直接令两队在心态和气势上产生逆转。此后苏宁不仅士气受损,且多次因为急躁慌乱而错失扳平机会。

  本赛季中超限制外援出场名额,相信凭借着开季前这两场的良好表现,巴西三叉戟应该是可以获得优先出场权的了,J马下个月回广州之后,恐怕也很难竞争一个出场位置了。另外,在恒大目前后防线伤病不算太严重的情况下,韩国外援金亨镒恐怕也需要长期雪藏。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7683.shtml report 1091 超级杯恒大1-0苏宁阿兰内切爆射破僵局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在周中亚冠对阵东方队一役,阿兰至少错过了6次破门机会,虽然那场比赛他也有1球进账,但显然球员心里还是留有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