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2100万截杀米兰猎物 巴萨垂涎铁闸返蓝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2100万截杀米兰猎物 


  在主帅孔蒂的调教下,切尔西的后防线固若金汤,26场英超联赛仅丢19球,仅比热刺多1球,但北伦敦球会仅完成了25场比赛。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切尔西的后防线即便是稳固,今年夏天也会做出重大调整,特里合同到期后将以自由身离开斯坦福桥,已过而立之年的卡希尔也将淡出主力阵容,孔蒂的3-4-3战术体系,对中后卫的要求相当高,所以寻找合适的中后卫,会有点困难。据悉,切尔西已有目标,打算出资2100万英镑收购穆萨基奥,这也是AC米兰长期跟踪猎物。

  去年夏天,AC米兰就想签下穆萨基奥,但苦于俱乐部没钱,加之易主在即,红黑军团延缓了这笔交易,熟料易主事宜一推再推,至今还未落实。英国媒体《镜报》坦言,AC米兰动作太慢,给了切尔西机会。穆萨基奥现年26岁,身高1米82,阿根廷边缘国脚,出自于河床,2009年夏天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至今各项赛事出场239次,打进7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0次。在穆萨基奥的率领下,比利亚雷亚尔拥有西甲赛场上最好的后防线,23场仅丢15球,是整个联赛丢球数最少的球队。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穆萨基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切尔西有机会压低价格签下他。该报还表示,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切尔西主帅孔蒂还将召回外租球员克里斯滕森,这是巴塞罗那垂涎三尺的猎物,但随着孔蒂希望他重返斯坦福桥,克里斯滕森加盟诺坎普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切尔西还拒绝了门兴格拉德巴赫1300万英镑的报价。克里斯滕森现年20岁,身高1米88,2012年加入切尔西青训营,2015年夏天租借至门兴格拉德巴赫,租借合同为两个赛季。

  来到德国一个多赛季,克里斯滕森代表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66次,打入5球,其中本赛季27场比赛打进2球。本周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4-2翻盘佛罗伦萨的比赛,他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最终两回合4-3完成大逆转。英国媒体《镜报》表示,如果能够签下穆萨基奥,那么他与克里斯滕森、祖玛以及大卫-路易斯将成为主帅孔蒂未来的支柱。此外,切尔西还盯上了一名18岁天才中锋,乌拉圭U20国脚,被誉为卡瓦尼二世,身高1米88,目前在卡瓦尼出道的地方达努比奥踢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8183.shtml report 1315 切尔西2100万截杀米兰猎物 在主帅孔蒂的调教下,切尔西的后防线固若金汤,26场英超联赛仅丢19球,仅比热刺多1球,但北伦敦球会仅完成了25场比赛。英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