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恒大苏宁尽遣主力足协官员叫好 场面均衡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 肖赧)昨晚在重庆,凭借外援阿拉无解的弧线球破门,广州恒大队以1比0力克江苏苏宁队,成功卫冕超级杯冠军。新赛季目标中的四冠已得其一。

  超级杯赛一直是一项带有汇报演出性质的国内职业足坛新赛季开篇之战。不过因为今年的超级杯恰逢亚冠正赛前两轮之间,因此广州恒大队与江苏苏宁队昨晚都尽遣主力。从去年超级杯开始,苏宁队先后与恒大队在国内各条战线上成为争冠对手,结果去年苏宁队却在超级杯、中超联赛、足协杯的冠军争夺战中完败给恒大队。昨晚的比赛,两队的中外球员都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中国足协官员们一致叫好。

  从结果来看,恒大队依然展现出他们“厚实”的一面,他们也依然是中超夺冠的主要热门。不过较去年超级杯恒大全面压制苏宁不同,今年苏宁队也获得了相当多的机会。赛程路漫漫,两队新赛季的竞争才刚刚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8521.shtml report 988 超级杯恒大1-0苏宁阿兰内切爆射破僵局本报重庆专电(记者肖赧)昨晚在重庆,凭借外援阿拉无解的弧线球破门,广州恒大队以1比0力克江苏苏宁队,成功卫冕超级杯冠军。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