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排球联赛全明星惊喜多 闺蜜团互爆料正赛玩花样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赛季全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将在一较高下的同时,给球迷带去同样多的欢乐。昨天,作为预热的“全明星球迷日”活动接二连三地亮相,比如惠若琪、袁心玥和丁霞这三个好闺蜜的对话就让人惊喜不断。

  闺蜜团互相爆料

  昨天上午,“好闺蜜惠若琪、丁霞、袁心玥球迷见面会”在宝安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的三位当家球星讲述了她们互相间认识的过程,也分享了一些“糗事”。

  曾经一起效力过恒大女排的惠若琪和袁心玥有很多共同的爱好,她们都喜欢美食,也喜欢看漫画。不过,喜欢吃不等于是厨艺高手——她们曾经一起做过松饼,结果后来油放多了,饼放进去就变黑了。

  2014年丁霞进入了国家队的大名单,在瑞士精英赛的时候她和惠若琪成为队友。那个时候她们在备战比赛之余,每天早上6点钟都会起床,拿着面包去湖边喂天鹅。“房间里两场床离得太近,中间就只有一条缝。”丁霞爆料道,“她晚上睡觉总往我的床上挤。”“其实是她经常半夜把胳膊伸过来。”惠若琪“反驳”说,“给我锁喉。”

  姑娘们把现场的气氛带得相当活跃,球迷们也笑得前仰后合。在被问到如果不打排球会做什么时,袁心玥说她可能会画漫画,惠若琪想要做设计,丁霞则表示自己喜欢军人。

  正赛花样非常多

  今天下午,全明星赛将正式开打。本次比赛将采用计时总分制的全新赛制,南北明星男队与女队将各进行两局对决,其中穿插全明星混合表演赛以及球星们的劲歌热舞。

  作为“演唱担当”的,有张常宁和杨珺菁。“杨珺菁问我想不想在全明星上一起唱歌。”张常宁说道,“因为是她的邀请,我就非常愉快地答应了。”不过,她也笑言自己答应得可能有点太快了。“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唱歌还是有点小紧张的,不过我相信我们之间的默契,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除了张常宁和杨珺菁的演唱,女排队员张晓雅和崔萧还将一起表演舞蹈。虽然这对擅长跳舞的组合目前没有合练过,但张晓雅表示昨天两人会一起排练。“据说我们的舞蹈会有老师专门帮我们排练一下,现在还是没有正式的彩排,我们还没有碰面,但正式表演之前还是希望会练习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8680.shtml report 1009 2016-2017赛季全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将在一较高下的同时,给球迷带去同样多的欢乐。昨天,作为预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