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电讯报:莱斯特城想请希丁克出任救火教练

  根据《电讯报》消息,莱斯特城已经与希丁克进行了初步谈判,他们希望让这位荷兰老帅接替拉涅利的位置。

  

  希丁克上赛季就曾面临过类似的任务。在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几个月后,穆里尼奥就被切尔西解雇,希丁克成为了救火教练,而现在莱斯特城也希望希丁克再度出山,同时希丁克的欧冠经验也是莱斯特城所看重的。

  莱斯特城希望希丁克执教球队至赛季结束,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计划。不过据《电讯报》了解,希丁克似乎并不太愿意接受莱斯特城的邀请,但是也没有完全排除这个可能性。

  此外,莱斯特城还与慕尼黑1860主帅维克托-佩雷拉进行了接触,不过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因为后者希望在1860留任至赛季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8806.shtml report 427 根据《电讯报》消息,莱斯特城已经与希丁克进行了初步谈判,他们希望让这位荷兰老帅接替拉涅利的位置。希丁克上赛季就曾面临过类似的任务。在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几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