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执法重点监控黑五类 足协联手公安防假赌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超将在下周拉开战幕,2月25日时,重庆将进行中超和中甲的联赛工作会议。届时,中国足协也将重点关注裁判的工作。包括“严重犯规、暴力行为、非体育行为、破坏明显得分机会和对裁判判罚不满这5类行为,都将受到足协的重点监控。近日的赛风赛季会上,足协也同俱乐部强调需要严防假赌黑,并且联合公安部做出反赌球培训。

  裁判在这些的判罚方面,仍然存在着不坚决的现象。诸如恒大和苏宁的超级杯大战上,双方的场上冲突较多犯规动作大,甚至集体对裁判进行围堵,这也导致比赛的精彩程度和流畅度皆受到不小的影响,不过当值主裁王迪却没有及时出牌控制场面。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足协希望裁判能够在场上严格执法,打击诸如“黑五类”的现象。

  足协在赛风赛季和反兴奋剂的会议上,也对联赛新政展开介绍解读。裁判会的负责人还介绍裁判规则修改内容,以及主裁在新赛季的执法尺度等颇为引人注目的话题。反兴奋剂中心教育处处长赛飞,同代表们进行了反兴奋剂的培训,会议还进行了FIFA公平竞赛培训和反赌球培训。值得一提的是,足协还聘请公安部的张晓鹏作为代表,落实反赌球的培训。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签署《公平竞赛条约》,全力保证新赛季做的更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50126.shtml report 529 2017中超将在下周拉开战幕,2月25日时,重庆将进行中超和中甲的联赛工作会议。届时,中国足协也将重点关注裁判的工作。包括“严重犯规、暴力行为、非体育行为、破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