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17赛季首冠已到手,其余三冠还会远吗?

  昨晚的超级杯,相信各位恒迷都看得热血沸腾吧?阿兰的一脚“天外飞仙”世界波,把广州队送上了冠军宝座,帮助球队历史性卫冕超级杯冠军。凭借这个超级杯冠军,斯科拉里也超越了“银狐”里皮,成为恒大队史第一冠军主帅,里皮带队2年半拿了5个冠军,而斯科拉里带队1年半余就拿了6个冠军。

  比赛结果看似轻描淡写,但比赛过程却是无比艰难,两队的中路渗透打不进去,只能起高球打长传,还好,我们有阿兰,一脚世界波,一锤定音。另外依然正选的王上源跟廖力生两名93后小将,成功冻结住对手大腿特谢拉。连续的首发,可以说明新赛季的版图中,他们两人会成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加上中超U23球员的新政,恒大的年轻人将会逐渐接班。

  昨夜的最大功臣,非“眼睛侠”阿兰莫属。他在进攻端频繁制造威胁,一脚无解的世界波,张思鹏只能望球兴叹,除了世界波以外,阿兰还曾经跟高拉特有二对二的机会,只可惜最后犹豫一下,似传似射,浪费了一次机会。不过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那脚世界波,就是这句话在阿兰身上得到的最完美的诠释。

  阿兰赛后在他的个人微博中这样写道:“非常开心自己能够帮助团队赢得了又一个冠军,再一次为自己是这个团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寒冷的重庆感谢球迷们的一路无悔追随,昨夜只是今年第一冠的开始,期待我们将余下的三冠统统带回广州!”

  当然,赛季第一冠也少不了其他球员的功劳,上一场比赛被誉为“看客”的曾诚,在本场比赛中屡次作出关键扑救,不仅数次把球击出禁区,还封出了R马的半单刀。起初那些担心曾诚刚复出状态不好的球迷,现在可以安心了吧,经过昨夜的比赛证实,在大家面前的是个状态非常不错的曾诚,新赛季他将继续为球队保驾护航。

  能赢球是全队坚持不懈的努力,冯潇霆的不断解围,保利尼奥从前场到后场的覆盖,远征军全场不遗余力地为球队呐喊助威,都是球队赢球的保证。3月1号,广州队就要远赴韩国,客场挑战亚冠的对手水原三星,而3月5号中超也将拉开帷幕。希望他们的良好表现能持续下去,帮助球队继续赢下去。

  新赛季球队各条战线的冠军征途,已经逐渐开始,昨夜的超级杯冠军,相信就是四冠王伟业的真正开端。只要球队能保持好状态,相信其他冠军肯定不会旁落。第一冠已经到手了,其余三冠还会远吗?加油,广州队!

  今日互动:17赛季四冠王,有没有信心?

属于广州球迷的专业球迷杂志,恒大特刊官方微信号“广州队刊”现已上线,最即时的球队新闻、最独家的球星专访、最丰富的球迷活动……现在一键关注,即可拥有。

sports.sohu.com true 来看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57412.shtml report 1956 昨晚的超级杯,相信各位恒迷都看得热血沸腾吧?阿兰的一脚“天外飞仙”世界波,把广州队送上了冠军宝座,帮助球队历史性卫冕超级杯冠军。凭借这个超级杯冠军,斯科拉里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