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神射担忧身体状态 欧文盛赞经理签德隆运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章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二月二十六号,骑士主场99比117再次输给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常规赛中两队3次交手,公牛队以三比零完胜骑士。

  比赛开始前骑士队卢教练宣布詹姆斯因患链球菌咽喉炎不能上场。公牛队那边韦德伤愈归队,首发上阵打了34分钟,得了20分10助攻,终场前被队友生生从他手里抢走一个篮板,没能拿到三双。

  公牛队本场比赛投中15个3分球,打破了本赛季单场13个3分球的纪录。原先的纪录是上次对阵骑士的时候飙出的。

  骑士队科沃尔在第四节防守时重重摔倒在对方底线外,一瘸一拐地直接回到了更衣室。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现在感到很幸运。结果完全可能更糟糕,当时落地的时候觉得腿短了一截。不过我应该没事。”他证实赛后检查没有发现腿有结构性损伤。

  好消息是骑士马上又要增添一名大将--原先效力小牛队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马上就要加盟骑士!

  赛后欧文和汤姆森都对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赞誉有加,能以极小代价挖来科沃尔和威廉姆斯,不愧为运作高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62429.shtml report 148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二月二十六号,骑士主场99比117再次输给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常规赛中两队3次交手,公牛队以三比零完胜骑士。比赛开始前骑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