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兄弟合砍51分扛起勇士大旗 篮网尴尬1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已经15连败的联盟垫底球队篮网。结果不出所料,勇士以112-95轻取篮网。

  本场比赛西部领头羊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一的篮网队,从纸面上来看本场比赛的悬念几乎没有,但是看点还是很多。林书豪上场比赛复出表现不佳,出场15分钟拿下7分送出5次助攻,赛后书豪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提出自己比赛表现糟糕。篮网上场输给掘金后已经吞下15连败苦果,本场比赛面对以逸待劳的勇士若再次失利将会延续连败。赛前勇士官方宣布杜兰特因为左手伤势本场比赛休战,水花兄弟能否出色发挥将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上半场,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库里首节便射入3记3分球,汤普森上篮3分都有勇士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仍然火力极强,水花兄弟扛起进攻大旗将优势牢牢控制。第二节篮网在书豪的带领下篮网曾一度将比分反超,此时汤普森站出来为球队分担压力,他先是自己上篮得分接着助攻麦卡杜得分将优势重新夺回。上半场最后时刻场上又出现经典的一幕,库里在还剩0.3秒的时间射入标志性3分并且造成加罚,一举帮助勇士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水花兄弟合砍30分,其中库里命中了4记3分球。半场结束,勇士62-51领先篮网1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勇士全面压制篮网,汤普森接过进攻大旗开启进攻模式,连砍带罚将分差继续扩大。不过随后篮网展现了极强的韧性,靠着团队的配合将比分维持在15分左右,比赛并没有完全失去悬念。四节回来,篮网试图冲击勇士内线得分,在第四节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关键时刻库里站了出来先是2+1打成,接着再次命中3分将分差再次扩大,随着科尔将库里换下勇士宣告收下比赛,最终勇士112-95兵不血刃拿下篮网。

  此战过后勇士已经锁定季后赛,随后将会迎来连续的客场之旅,勇士能否持续强劲的势头呢,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62465.shtml report 185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已经15连败的联盟垫底球队篮网。结果不出所料,勇士以112-95轻取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