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加盟权健因2点一致 鲁能4年生涯非常宝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6日 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辽宁宏运在沈阳召开新赛季壮行会,杨旭也在这次壮行会上与辽足球迷见面。本赛季杨旭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回到辽足,租借期满后,杨旭将回到天津权健。在转会和租借完成后,杨旭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2013年转会去鲁能,现在选择离开,怎么评价自己在鲁能的四年时间,当然其中有段时间租借到长春?

  杨旭:年少时期我在辽宁队,那个环境让我成长。在鲁能队的这几年就是让我更加成熟!辽宁队培养了我,鲁能队历练了我!这四年在鲁能,让我的内心更强大。

  搜狐体育:对自己在鲁能的表现满意吗?

  杨旭:在鲁能这段时间,我感觉挺好的,也是我的职业生涯中非常宝贵的四年!这四年的见识和历练,让我更加的沉淀,也更加的理解职业足球,这种沉淀和内心的稳定让我对比赛的战术理解和踢球方式,都更上了一个台阶。

  搜狐体育:在鲁能的哪个进球最让自己难忘?

  杨旭: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亚冠客场对广岛三箭队扳平比分的一球,当时球队1:0落后,而且场面很被动,扳平之后我们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这场关键的胜利也让我们提前从小组出线,更重要的是我家老二在赛前刚刚出生。我看到母子平安之后,当时,我妻子还没有推出产房,我就马不停蹄的赶到日本,参加比赛。也正是这种男人的担当,让我对家庭还有我的事业都很有责任感。

  搜狐体育:在鲁能期间,亚冠的进球很多,联赛比较少?是什么原因?

  杨旭:我觉得亚冠的比赛,每一场都是遭遇战,毕竟不是经常能碰到的对手,自己优势不会被对手快速发现;联赛当然不同了,我17岁开始踢联赛,大家对我实在太了解了,而且在鲁能,我更多的是吸引对方的注意力,起到牵扯作用,给对友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足球是个团队运动,胜利是第一位。

  搜狐体育:为什么选择加盟权健,最后又被租借到辽宁队踢球?方便说说具体情况吗?

  杨旭:我和权健之间沟通非常顺畅,关于球队建设跟未来展望,还有对于我在球队的定位,都能达成一致!没有辽宁队就没有我的今天,正好现在有这么个机会能回辽足,我会很珍惜,我会珍惜这一年在辽宁队的时光。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的冬训,你的准备情况怎么样?新赛季自己有什么期待?

  杨旭:这个冬训马加特教练训练量很大,跟辽宁队很像,所以体能跟状态方面都没有问题,我现在正是自己的职业生涯成熟期,我相信自己能够快速融入球队的体系,帮助辽宁队获得更多比赛胜利,给球迷们带来快乐。

  搜狐体育:最后想对关心你的鲁能球迷说些什么,我看到你的微博下,很多球迷在为你祝福?

  杨旭:山东受儒家文化影响特别深,鲁能的球迷有着山东人的执着,厚道,仁义,礼仪,热情,都特别可爱,我现在跟他们学的都会说济南话了。他们一直对我非常包容跟理解,这几年无论高潮还是低谷,他们都是一如既往地的信任我。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会好好的加油,他们也要一如往常地继续为山东鲁能队呐喊。祝福鲁能队越来越好,鲁能的球迷越来越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63657.shtml report 1343 (搜狐体育徐江2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辽宁宏运在沈阳召开新赛季壮行会,杨旭也在这次壮行会上与辽足球迷见面。本赛季杨旭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回到辽足,租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