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洛瑞伤病恐加重 科尔透露勇士将签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日完成数场NBA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洛瑞伤病比预计严重

  多伦多猛龙队球星凯尔-洛瑞参加了全明星赛,以及三分球大赛。实际上在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场比赛洛瑞的右手腕就受伤,关于这个手腕疼痛,洛瑞没有告诉任何人,除了他妻子。在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和全明星正赛,洛瑞在比赛期间接受了几次治疗,场上场下都对手腕进行冰敷。洛瑞说道:“我以为全明星周末期间这伤就消了,会得到较好的休息,会愈合结果它一直在不断地影响我。”全明星赛之后的猛龙队首场比赛是与凯尔特人队,洛瑞因伤错过。猛龙队主帅凯西表示,这对全队是一个沉重打击,他并不清楚洛瑞目前情况,这不会一两天的事。洛瑞本赛季场均22.8分6.9次助攻0.3个盖帽,三分球命中率为41.7%,猛龙队交易来伊巴卡和P.J.塔克两员两将,他们在为后半赛季做最后冲击。

  科尔自曝将签一个控卫

  金州勇士队今天主场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提前24场比赛锁定季后赛资格,赛后勇士主帅斯蒂芬-科尔表示球队会再补充一位控球后卫,这个签约动作还在进行当中,尚未完成。同时勇士队不会留下短工球员韦伯,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湖人队在买断卡尔德隆之后,勇士队是最有机会得到这位西班牙老将的球队。卡尔德隆本赛季打了24场比赛,其中首发11场,场均得到3.3分。不过在卡尔德隆的12年生涯当中,他有七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卡尔德隆三分球水平尤为出色,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41%,这个特点非常适合勇士队。如果勇士队签下卡尔德隆,他将是球队第15人。此外,火箭队也对卡尔德隆表现出兴趣。

  经纪人重申罗斯想长留纽约

  德里克-罗斯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在接受采访时,重申罗斯想继续留在尼克斯队,并且表示他和罗斯明白尼克斯与其它球队谈判交易罗斯为了球队利益出发。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多支球队曾向尼克斯询价罗斯。阿姆斯特朗说:“那是一个看到罗斯在联盟当中价值的机会,所以你能看到,在那些报道当中,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可以看到他所做的以及为球队能够带来的东西。”森林狼队曾经想交易罗斯,最后放弃。经纪人说,罗斯最近一场场找回以前状态,所以不惊讶他没被交易走,现在他状态很稳定,尼克斯队最终做出对他们最有利决定。罗斯本赛季场均17.7分4.5助攻3.9篮板。罗斯本人也说过想继续留在尼克斯队,并拿高薪。

  莫罗为选公牛1号引球迷愤怒

  从雷霆队新交易到公牛队的球员安东尼-莫罗,他在选公牛新球衣号码时候选择了1号球衣,这引得罗斯球迷愤怒。莫罗立刻向公牛球迷道歉,表示会尽快更改号码。公牛队1号之前属于罗斯,罗斯从08年开始就使用1号,并获得过MVP。虽然罗斯已经离开公牛队,但他在公牛队球迷心中仍留有较高地位,此前迈卡威新到公牛队时也选过1号,后来也不得不改为7号球衣。

  骑士曾担心绿军组三巨头

  克利夫兰骑士队曾担心,凯尔特人队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再加上伊赛亚-托马斯和埃尔-霍福德,他们会组成三巨头。名记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就表示,绿军想得到巴特勒或乔治的消息曾让骑士队坐立不安。凯尔特人本赛季排在东部第二位,骑士队领先绿军四个胜场,但绿衫军本赛季的生猛让骑士队感到威胁,尤其是小托马斯打出MVP级别表现。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63807.shtml report 1618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日完成数场NBA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洛瑞伤病比预计严重多伦多猛龙队球星凯尔-洛瑞参加了全明星赛,以及三分球大赛。实际上在全明星周末前最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