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束昱辉:二次转会买顶级外援 下赛季争亚冠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在日前接受了来自《今晚报》的专访,在介绍了球队在这个转会期的内外援引进的相关情况后,束总表示这个夏天将会引进一位世界一流前锋,而等到2018赛季,天津权健至少要获得进军亚冠联赛的资格。

  对于这个转会期天津权健的引援工作,束昱辉介绍说:“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可以说完全是按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要求进行的,目前所有签约的外援都是卡帅亲自联系的,内援也是他钦点的。我们目前还剩下一个内援名额和一个外援名额,我们计划是把内援名额放在二次转会时再去使用,而最后一个外援我们会先考虑引进一名合同相对比较灵活的前锋,然后等到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再争取买入世界顶级的外援前锋。”

  对于外援引进方面出现的困难,束昱辉也直截了当地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其实正如卡帅所说的那样,冬季转会市场的情况往往是最复杂的,因为各大俱乐部都处于联赛期间,很难轻易放人。当然原本我们是准备签下法尔考的,门德斯甚至把合同都带来了,但在准备签字的最后时刻,卡帅跟我说法尔考并不完全适合他的战术打法,所以最后这笔交易没有完成。其实包括维特塞尔和帕托在内的外援引进我都是交给卡帅去处理的,现在我们不会再考虑签下卡利尼奇和鲁尼,我们会把大手笔留在这个夏天。”

  而在努力引进高水平内外援以补强球队实力的同时,天津权健也不忘给那些并不在卡帅新赛季计划内的球员寻找出路。对此束昱辉介绍说:“我对于权健的球员们来说就像家长一样,只要是对他们好的,我牺牲一些无所谓。比如像张炜、万程、夏宁宁这些球员都是为我们球队保级和冲超做出过贡献的球员,所以当他们要求转会时,我没有在转会费这个问题上有任何的为难,甚至说有的人我根本就没要转会费。”

  对于备受权健球迷关心的新赛季球衣的问题,束昱辉也简单进行了介绍:“关于权健新赛季的主场球衣,我一开始是考虑继续沿用蓝色作为主色调,不过卡帅告诉我他更喜欢白色,所以我们重新设定了方案,总之一切都以卡帅的要求来做。毕竟在足球方面,卡帅是专业的,而我是业余的,所以无论大事小情,我都会听他的。”

  对于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津门德比”自然是不可回避的话题,不过束昱辉似乎对“德比”二字并不感冒:“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权健和泰达是对立的,对此我是不允许的,我们不会去和泰达成为对立的对手,所以我并不是很喜欢大家口中提到的‘德比’的概念,我觉得权健和泰达作为天津的两家俱乐部应该共同协助,一起进步。我们尊重泰达俱乐部,毕竟他们已经为天津足球贡献了近20年,这是很不容易的。”

  尽管对于即将开始的2017赛季,束昱辉并不愿给权健制定太高的目标,不过在他的计划中,明年则是球队收获成绩的时候了:“权健的底子毕竟比较薄,所以新赛季我不会给球队有强制性的成绩要求。在经过两年的补强之后,我想2018年的天津权健应该就有足够竞争力了。等到那个时候,取得亚冠的参赛资格将是我们的底线。”(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66753.shtml report 1803 北京时间2月26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在日前接受了来自《今晚报》的专访,在介绍了球队在这个转会期的内外援引进的相关情况后,束总表示这个夏天将会引进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