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排球全明星赛-魏秋月头球二次 北方59-47胜南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 手机看新闻

  2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如期上演,由李牧和安家杰联合挂帅的北方全明星,激战五节以59-47击败由沈琼和蔡斌执教的南方战队。天津魏秋月头顶二次球、江苏惠若琪趴地献吻张常宁、辽宁丁霞和云南张娴客串接应和主攻暴扣,主裁判王子凌帮偏手捅球进场,山东李润铭即兴当摄影师追拍,以及集体玩转人体保龄球惊艳全场。

  第一节,八一仲为君借打手与李润铭围圈做思考者状,北京江川探头球后“擦地哥”意外抢镜。江苏张晨平拉开直线与陈龙海自嗨热舞,辽宁梁春龙短平快和初辉跳踢踏舞。不过,江苏于垚辰传球三度失配,不是自己绊倒,就是令陈龙海扣短平快下网,河南崔建军跑前交叉玩保龄球,北方队友们也配合模仿人体保龄球搞笑地依次倒地,北方全明星凭借格罗泽重扣到15-14先胜。

  第二节,北方全明星易地而战后跑圈跳骑马舞,上海戴卿尧防守秀脚球未救起面露尴尬,落后4分后由南方女排登场隔网挑衅北方球星。四川莱昂纳多后三被判出界直接找边裁聊天,上海戴卿尧暴扣一米线引发女排尖叫。又是上海戴卿尧暴扣化身枪手射击,队友们同样纷纷影帝演技上身中枪倒地,北方全明星同样由桑德以打人体保龄球方式休战,比分暂时领先南方至28-22。

  第三节,上海张磊客串主攻扣翻赵蕊蕊后飞翔全场,天津魏秋月利用头顶二次球过网得分惊艳全场,随即垫传到标志杆由主裁判王子凌捅进场内,引发南方全明星群情激昂地投诉可惜被劝回。云南自由人张娴开网暴扣自嗨蹦高,可惜排球是从网带地面穿过场的。此外,辽宁王一梅、北京冯坤和薛明、天津李珊、上海马蕴雯等前国手联手登场,北方全明星暂时39-25继续领先。

  第四节,江苏龚翔宇和张常宁换位主攻和接应,后者重扣和队长惠若琪轻吊扭臀庆祝,不过张常宁跳飘出界自责躺地,惠若琪假装揉眼痛哭再跑来俯身献吻。江苏龚翔宇前交叉受到队友跪地献花,北方男球星集体登场隔网上演排山倒海。江苏张常宁客串副攻短平快和跑背飞钉地板,张晨搞怪穿上惠若琪战衣换下妹妹张常宁,成为女排全明星外援但可惜南方还是以36-48落后。

  第五节,澳大利亚鲁尔克反轮暴扣跳骑马舞谢球迷,男排李润铭客串摄影师进场追拍引发欢呼,浙江李静打手出界和队友即兴玩起人浪,四川张晓雅背飞失误但获场外送水。山东王梦洁客串主攻暴扣并且拦网建功,八一袁心玥化身小粉丝索要签名合影。辽宁丁霞客串接应打前交叉可惜被鲁尔克拦死好在暴扣下球,八一杨珺菁担任主攻绝杀得分,帮助北方全明星以59-47胜出。(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67084.shtml report 1082 2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如期上演,由李牧和安家杰联合挂帅的北方全明星,激战五节以59-47击败由沈琼和蔡斌执教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