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哥德堡马展夜场赛 比利时年轻才俊登顶冠军证明自己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当地时间2月25日,哥德堡马展继续进行,在当天最后一场夜场赛中,年轻的比利时骑手尼古拉·菲利佩尔茨再次向世人证明为什么他是现今比利时最出色的年轻骑手之一。

  在145-150cm记分赛中,他拿到全场最高的65分,并且与他的13岁母马Ustina Sitte跑出46.15秒的成绩。他们以微弱的时间优势战胜亨里克·冯·爱克曼,后者搭档Little Lord 90获得亚军。第三名归属于英国骑手罗伯特·史密斯和他的 10岁荷兰温血骟马Cimano E。

  法国骑手奥利维尔·罗伯特搭档Fleur de Lune排名第四。马林·巴亚德·约翰森骑乘H&M Second Chance获得第五。

  编辑:孙琛;责编:孙琛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68700.shtml report 555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当地时间2月25日,哥德堡马展继续进行,在当天最后一场夜场赛中,年轻的比利时骑手尼古拉·菲利佩尔茨再次向世人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