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赛花絮-惠若琪主持首秀 张晓雅气疯3老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 手机看新闻

  2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如期上演,惠若琪首次担任主持人互动张斌,张晓雅更是自嘲学习“鬼步舞”《seve》曾经气疯三位老师。此外,刘晏含大秀拳脚功夫,李润铭和王梦洁模仿郭靖和黄蓉“弯弓射大雕”,姚迪大跳芭蕾舞请安杨亚宁,江川绅士吻手米哈伊洛维奇,桑德现场斗舞卡里罗等,成为本届全明星赛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

  本届全明星赛由环形LED屏打造出绚丽的声影特效,一个装扮成童年惠若琪的小女孩登场表演《梦想》环节,随即在《训练》回顾中国女排九夺世界冠军的巅峰时刻。作为现役国手的代表江苏惠若琪和北京江川,则是将承载着《希望》的直径三米排球传递到现场球迷的手中。此后,惠若琪与央视张斌搭档奉献出主持生涯的首秀,时不时调侃男女排小伙和姑娘们赢得阵阵掌声。

  南北全明星别具一格的登场方式,令平时严肃的排球人脑洞大开:八一刘晏含瞬间化身为打星秀拳脚真功夫,山东李润铭和王梦洁模仿郭靖和黄蓉玩起“弯弓射大雕”,天津姚迪调皮跳芭蕾舞请安山东杨亚宁,北京江川绅士彬彬地吻手塞尔维亚米哈伊洛维奇,美国桑德飞翔出镜与古巴卡里罗现场飙舞,上海戴卿尧击掌撞胸江苏刁琳宇,江苏惠若琪摆出爱心造型与刘向东互动。

  在全明星赛的中场秀表演环节,闺蜜江苏张常宁和八一杨珺菁深情对唱《一起老去》,四川张晓雅搭档山东崔萧跳起流行的“鬼步舞”《seve》。被问及如何会有如此好的舞蹈动作协调性,张晓雅自嘲先后气疯了三位舞蹈老师,并且彻底终结了他们的执教生涯。身高1米92的惠若琪站在2米10的崔萧身旁,看起来娇小伊人自诩形象“萌哒哒”,更是获得后援会时起彼伏的尖叫。

  央视评论员洪钢在解说全明星赛时,看到黄金一代赵蕊蕊、冯坤和李珊等隔网互彪球技,调侃“长衣长裤都是传奇,短衣短裤都是现役”。至于出生北京的冯坤为什么会代表南方全明星出战,洪钢不忘幽默一把“冯坤是泰国媳妇,没有比她更在南方的了,不算转会南方明星队”,同时支招全明星赛可以考虑“教练脱西服和穿皮球扣球,玩玩古巴四二配备,模仿赖亚文的勾手发球”。

  赛后,江苏蔡斌荣获“最佳人气教练”,江苏张晨当选“最具人气男运动员”,江苏惠若琪获评“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并且各自进账2万元奖金。此外,北京江川、江苏惠若琪和张常宁、四川张晓雅、山东崔萧、河南蔡晓晴、八一刘晏含和杨珺菁等荣膺全明星赛“最佳表演奖”。极具娱乐精神的排球全明星赛,在北方战队以59-47击败南方的意犹未尽中落幕。(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70246.shtml report 1079 2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如期上演,惠若琪首次担任主持人互动张斌,张晓雅更是自嘲学习“鬼步舞”《seve》曾经气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