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美的时光,你遇到了谁?

足球地带 阅读(0) 评论()

青春年少,浪漫不羁,在最美的时光里,我们遇见了最好的红黑色足球——AC米兰。青春时一见钟情式的爱恋,经过风雨洗礼,长久守候,如今演绎成相濡以沫、荣辱与共的陪伴。我们热爱足球,喜欢足球,就像孩子执拗地喜欢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因为在最美的时光里,你惊艳了我们青春时的梦。

  

最美的时光里,在圣西罗最好的卡卡和最好的舍瓦,遇到了安切洛蒂。而最好的帕托,却遇到了阿莱格里和芭芭拉,如今他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漂洋过海遇到中国……

  

最美的时光里,我们口口相传着三剑客、四个10号、4321圣诞树、一门父子纯红黑、永不消逝的皮波、风一样的卡卡、睡不醒的皮尔洛以及钢筋混凝土豪华后防线。我们幸福、激情、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最美的时光里,我们津津乐道着三英战米兰、意甲双雄会、卡卡九爷王的盛宴、雅典复仇之夜……我们见证着红黑色的足球横扫欧陆豪强,登基欧洲之巅,成就米兰霸业,开创红黑王朝!

  

时光荏苒、青春不再,昔日的荣光逐渐褪去,王朝也会慢慢凋零。掐指默算,十年匆匆,王朝最后一抹余晖也烟消云散,随风而逝。岁月无情,韶华易逝,当圆桌骑士无奈散去,捍卫者逐渐老去,传奇谢幕,王朝落幕。米兰的枪钝了,米兰的箭朽了,米兰的天空阴云密布……可时光带走的是我们的青春,却带不走我们红黑色的信仰;带走的是忧愁,却带不走我们的深爱与忠诚守候。任雨打风吹、孤寂落寞,只为守候和陪伴,不离不弃。

  

当圣西罗一步步沦为“养老院”,当加总骑着自行车施展“免签大法”集齐一套首发阵容……我们逐渐沉默,心怀唏嘘却依然坚定地用噙满泪水的凝眸,期待着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就在不远处。因为红黑色的米兰,你可以孤寂、但不可以沉沦。终于,米兰告别了免签养老,一群朴实无华、却勤勉顽强的孩子组成的青年近卫军,在圣西罗刮起了青春风暴,重新带给我们希望和期盼。他们是米兰自己的孩子,也是米兰复兴的希望和基石。南看台重新燃起红黑色的图腾,我们耐心陪伴在这支年轻米兰身边,陪伴和守候我们自己的孩子,包容和陪伴他们一起经历苦难与挫折、一起走过寒冷与孤寂、一起守候成长和蜕变、一起成就米兰新的春天……

  

尽管成长的历程不会是一帆风顺,有坎坷、有泥泞,也有痛苦和失败。但忍受痛苦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必须承受的一部分。就像生活一样,总有很多无奈与困难,但我们抗争与顺应之后依然要保留希望、相信未来。

  

足球不止是一项运动,也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生命。芸芸众生、万千球员,能有几个巴乔、马尔蒂尼、内斯塔、因扎吉、皮尔洛、舍瓦和卡卡?这样的幸运和幸福只是少数。同样,又会有几个巴拉克式的旷世悲情?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属于平凡的球员,平淡的职业生涯,平淡的开始又平淡的结束。生活可能本就是这样,因为生活并不完美,这才是生活的完美之处。

  

足球带给我们不仅仅是一场感官享受,不仅仅是一场或酣畅淋漓或功利实用的胜利,或乏味平庸或难逃宿命的平局,或咎由自取或悲壮可敬的失利,这是足球,但这不是足球的全部。真正的足球应该是一种生活理念,是一种心理状态,是一种对于生命的反思和敬畏,更是一种本真情怀和生命信仰!真正的热爱足球,不是谩骂与憎恨,不是抱怨和相互攻击,热爱足球,就是接受她、尊重她、包容她、陪伴她、深爱她……就像我们和米兰,在彼此最好的时光相遇、相伴、相爱~我们陪她经历过王朝崛起,走过辉煌,看过灿烂烟火;也将陪她煎熬过荣光凋零,走出低迷,熬过漫漫寒冬;更将一起迎来属于红黑色的春天,一起见证她新的荣光与幸福。因为哪怕她再穷、再差、再不堪,我们依然流着红色的血液,长着黑色的眸子,依然无比坚定的属于一枚罗森内里,依然忠贞不渝的守候在圣西罗南看台,依然会热血沸腾的为她呐喊:FORZA MILAN!

  

对了,最美的时光,你遇到了谁?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更多精美壁纸请下载足球地带App免费获取

  文中部分文字和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立即联系删除

  欢迎球迷朋友踊跃投稿,稿费标准详情请联系合作QQ:334926448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地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71280.shtml report 3777 青春年少,浪漫不羁,在最美的时光里,我们遇见了最好的红黑色足球——AC米兰。青春时一见钟情式的爱恋,经过风雨洗礼,长久守候,如今演绎成相濡以沫、荣辱与共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