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冰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冬会收官日:中国冰球0-10负韩国 滑雪1银1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王文强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合出发的比赛当中获得银牌,李宏雪在女子15公里自由式集合出发的比赛当中排名第三位,这是她在个人四届亚冬会上所取得的第七块奖牌,也是本届亚冬会上所拿到的第二枚铜牌。男子冰球的比赛当中,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里0-10负于韩国队,三战全负失32球0进球,最终,韩国队获得亚军,日本队排名第三位,中国队排名第四位。奖牌榜上,日本队以27金21银26铜的成绩排名第一位,韩国队以16金18银16铜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中国队以12金14银9铜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冬季两项

  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合出发的比赛当中,哈萨克斯坦选手萨维茨基全场只有三枪脱靶,最终以44分12秒2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王文强在这项首次亮相亚冬会的比赛项目当中表现突出,全程只有一枪脱靶,最终他以44分54秒1的成绩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尾崎光輔以45分11秒5的成绩排名第三位,中国选手唐金乐以45分56秒2的成绩排名第九位,考鹏宇和胡伟耀都没有能够完成比赛。

  女子12.5公里集合出发的比赛当中,哈萨克斯坦队包揽前三位,维施内夫斯卡雅以39分26秒6的成绩获得冠军,成就了个人在本届亚冬会上的第三金,拉伊科娃以40分11秒0的成绩获得亚军,乌萨诺娃以40分59秒7的成绩排名第三位。中国队张岩以41分31秒5的成绩排名第五位,唐佳琳以42分21秒3的成绩排名第六位,孟繁棋42分48秒3的成绩排名第七位,马春没有能够完成比赛。

  越野滑雪

  女子15公里自由式集合出发的比赛当中,李宏雪最后以43分33秒8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这也是她在个人四届亚冬会上所取得的第七块奖牌,也是本届亚冬会上所拿到的第二枚铜牌。日本选手小林由贵以43分28秒6的成绩获得冠军,韩国选手李彩媛以43分32秒5的成绩获得亚军。中国选手池春雪以45分17秒7的成绩排名第八位,马清华以45分45秒4的成绩排名第10位,李鑫弃赛。

  男子30公里自由式集合出发的比赛当中,日本混血选手伦廷阳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切雷帕诺夫同时撞线,两人的用时均为1小时22分54秒,最后伦廷阳被判获得冠军,切雷帕诺夫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队的另外一位选手切波特科以1小时22分56秒3的成绩排名第三位,中国选手王强以1小时23分07秒8的成绩排名第六位,尚金财以1小时29分28秒7的成绩排名第11位,王润喆以1小时31分55秒2的成绩排名第13位,魏蒙没有能够完成比赛。

  男子冰球

  男子冰球的比赛当中,哈萨克斯坦队以7-0的比分大胜日本队,三战全胜进19球无失球,拿下冠军,这也是他们第四次拿下亚冬会男子冰球项目的金牌,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里0-10负于韩国队,三战全负失32球0进球,最终,韩国队获得亚军,日本队排名第三位,中国队排名第四位。

  自由式滑雪

  男子雪上技巧争夺的比赛当中,日本选手堀岛行真以90.3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韩国选手崔佑在以88.5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雷赫德以85.69分的成绩排名第三位,中国队所派出的四位选手都没有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

  女子雪上技巧争夺的比赛当中,日本选手村田爱里咲以79.37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加利舍娃以79.02分的成绩获得亚军,日本选手伊藤美季以75.52分的成绩排名第三位,中国队所派出的选手当中只有高冬雪进入到决赛当中,并且最终获得了第10名的成绩。

  随着本比赛日的落幕,2017年札幌亚冬会也落下了帷幕,奖牌榜上,日本队以27金21银26铜的成绩排名第一位,韩国队以16金18银16铜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中国队以12金14银9铜的成绩排名第三位,本次亚冬会共有五个国家拿到奖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71293.shtml report 1681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王文强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合出发的比赛当中获得银牌,李宏雪在女子15公里自由式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