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智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回归直言状态没问题 辽足总经理:底线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26日,辽足俱乐部与开新二手车在沈阳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国足前锋杨旭也在发布会上亮相,正式宣布回归辽足。据了解,杨旭将以租借身份加盟辽足一个赛季。

  杨旭在发布会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赛季结束后虽然有很多转会传闻,但我的状态没有受到影响,我跟着鲁能参加了所有的冬训,身体状态没有问题。回到辽足很开心,马指导对我很了解,我也希望快速融入球队,服从教练组的安排,为球队做贡献,把辽足顽强拼搏的精神延续下去。”

  作为杨旭的恩师,马林也表示对于其回归的欢迎。谈到磨合的问题,马林表示:“外援上场人数减少对国内队员要求更高了,因此有了杨旭的回归。杨旭毕竟离开很长时间,无论是辽足还是杨旭都发生了变化,我们都需要一起磨合,不过辽足毕竟是杨旭的母队,我相信杨旭会很快适应。”

  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杨旭的回归是一个多方共赢的结果。也是俱乐部加大投入的必然结果。“在引援上,我们依旧挑选实用的球员。同时也在转会市场上和大俱乐部合作,所以才有郎征和杨旭的租借加盟。我们希望用组合拳提高综合实力,进而提升成绩。”

  对于新赛季的成绩目标,黄雁表示,保级是底线,球队也希望在去年11名的基础上,成绩能够更进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75373.shtml report 1336 辽足召开新赛季发布会杨旭携众球员亮相2017年2月26日,辽足俱乐部与开新二手车在沈阳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国足前锋杨旭也在发布会上亮相,正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