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热身1-0北控,莫雷诺破门曹赟定复出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3点,上海申花在康桥训练基地迎来了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莫雷诺的进球,申花1-0小胜北京北控。

  

  布置战术

  本场比赛首发方面,上海申花依旧派出了特维斯、莫雷诺和瓜林组成球队中轴线。北控方面,球队新赛季最重磅新援蒂奥特也出场亮相,并有出色发挥。

  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申花禁区内小范围配合,瓜林短传后,莫雷诺稍作调整后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半场双方0-0战平。

  

  波耶特

  下半场开场不久,特维斯送出助攻,莫雷诺远射破门打破僵局。上一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莫雷诺就梅开二度,新赛季还未开始,申花队长的状态就好得出奇。比赛第57分钟,国脚曹赟定替补登场,这也是曹赟定自与布里斯班一役受伤后,首次出场。终场前,马丁斯和特维斯的射门连番在对手门前掀起险情,但都没能形成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75780.shtml report 609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3点,上海申花在康桥训练基地迎来了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莫雷诺的进球,申花1-0小胜北京北控。布置战术本场比赛首发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