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约堡赛减至54洞 李昊桐暂居T16吴阿顺局势不妙

  由于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星期六下午遭遇雷暴,导致欧巡赛-约堡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断,最终赛事总监不得不作出将这场比赛从原来的72个洞压缩至54个洞的决定。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在打完11个洞之后冲上了并列第16位,而需要进入前十名才有望夺得3张英国公开赛入场券之一的福建名将吴阿顺在打完了6个洞之后已经跌至并列第71位,在约堡公开赛上拿到今年英国公开赛资格的希望显得渺茫。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5的《旅游卫视高尔夫》

  Tips: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更多精彩,请关注旅游卫视高尔夫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式:

  1、点击屏幕右上角,查看公众号,点击【关注】

  2、搜索微信号“tctcgolf”,点击【关注】

  3、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点击【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更多【旅游网视】精彩视频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76953.shtml report 1206 由于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星期六下午遭遇雷暴,导致欧巡赛-约堡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断,最终赛事总监不得不作出将这场比赛从原来的72个洞压缩至5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