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影响力有多大?或助皇马斩获全欧最火新星!

  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天才小将姆巴佩无疑是如今全欧洲最令人瞩目的超级新星之一,这位出生于1998年12月份的小将凭借本赛季在法甲和欧冠中的表现已经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的目光。特别是其在欧冠摩纳哥不敌曼城的比赛中的表现,更是让球迷惊呼“新亨利”的横空出世。

  据西班牙《阿斯报》称,皇马和拜仁都对摩纳哥天才足球运动员姆巴佩很感兴趣,有意争夺这名天才小将。皇马球探在欧冠摩纳哥与曼城的比赛中现场目睹了姆巴佩的惊艳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和摩纳哥合同到2019年就到期,这无疑更加引起了欧洲许多顶级豪门的关注,皇马和拜仁也不例外。

  不过与拜仁或者其它欧陆豪门比起来,皇马的优势更大,因为他们在争夺姆巴佩上有一超级秘密武器。

  据《马卡报》报道,姆巴佩从小就是C罗和皇马的球迷,14岁时就曾到皇马训练基地拜访,并与C罗亲密合影,这对皇马来说签下姆巴佩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筹码。姆巴佩从小就是皇马的球迷,那么现在有机会让他加入,并和偶像并肩作战,他应该会毫不犹豫的答应吧。

  姆巴佩的父亲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透露,儿子是皇马的球迷,偶像当然就是C罗,好些年前,他就会花上大量的时间在网络上观看C罗的视频,直到现在,在姆巴佩的卧室里,除了摩纳哥球衣之外,墙上只剩下皇马球员的照片了。

  不仅如此,姆巴佩14岁时就到访皇马的训练基地,并很荣幸地受邀参观训练。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与自己偶像C罗有一张很珍贵的合照。有消息称,C罗合照时曾说过:未来是你的。C罗这种鼓励年轻人的举动颇有大将风度。

  不知是不是C罗的鼓励起了作用,相隔4年后,姆巴佩用自己的行动给自己与这位偶像争取了再一次见面的机会。如今姆巴佩成为了在欧冠进球第二年轻的法国人,是目前全欧洲最火的新星之一,引起无数豪门争夺,但目前看来,皇马肯定是姆巴佩的首选的港湾,而从中也可以看出C罗的偶像效应是多么的巨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77026.shtml report 1479 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天才小将姆巴佩无疑是如今全欧洲最令人瞩目的超级新星之一,这位出生于1998年12月份的小将凭借本赛季在法甲和欧冠中的表现已经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