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特维斯助攻莫雷诺破门 申花1-0小胜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15时,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北京北控进行中超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首发阵容延续南美三外援组合特维斯、莫雷诺、瓜林,U23球员徐骏敏首发出场,在下半场比赛中另一名U23球员陈涛替补上场。下半场第47分钟以莫雷诺的一脚远射破门,最终,上海申花队1-0小胜北京北控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阵营互有攻守。上海申花在前场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可惜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在第10分钟时,莫雷诺,瓜林,特维斯三人之间连续做出2过1配合,瓜林于大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对手门将奋力扑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进行不到2分钟,莫雷诺接特维斯传球,禁区外搓出一记弧线球直窜球门,上海申花1-0领先;在比赛进行第63分钟,马丁斯替补上场换下莫雷诺,另一名U23小将陈涛获得了上场机会,替补上场换下了秦升,在边路屡次冲击对手防线。在比赛进行82分钟,马丁斯在禁区内起脚劲射,可惜对方门将反应快直接双手将球扑出;在比赛最后阶段,孙世林直塞球给马丁斯,后者突入禁区趟过门将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上海申花队1-0小胜北京北控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79650.shtml report 1038 北京时间2月26日15时,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北京北控进行中超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首发阵容延续南美三外援组合特维斯、莫雷诺、瓜林,U23球员徐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