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智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首战空场球迷场外助威 主赞助商尚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19:35,贵州恒丰智诚队将在贵阳奥体迎战辽宁宏运,从而拉开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序幕。对于贵州球迷来说,非常遗憾的是不能够在奥体内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不过,俱乐部决定安排球迷在奥体球场外面的广场上面,安放大屏幕组织球迷观看。同时对于球队的主赞助商等情况,据了解,也正在联系。不过,总经理黎兵表示,对于外界传言的华贵人寿有可能赞助恒丰智诚的消息,自己确实不知道。

  在一个多月前,恒丰智诚俱乐部就希望球迷建言,寻找到一个3月3日看球的最佳地点。当时记得有奥体外场,人民广场,观山湖公园等地点由球迷们提出。近日,据了解,俱乐部已经确定,星期五(3月3日)晚间,俱乐部将组织球迷在奥体外面的广场上面,投放大屏幕让球迷观看。黔锋球迷俱乐部会长李欧表示,奥体外面的广场是最合适的地点。那个位置可以容纳的球迷数量很多,到时候几大球迷协会聚在一起,唱起歌,打起鼓。球队在奥体里面比赛,相信也会听得见我们球迷给他们加油助威的声音。

  另外,在23日晚间举行的誓师大会上面,恒丰智诚并没有展出他们新赛季的球衣。据了解,这是因为俱乐部今年的主赞助商等还没有最后确定,所以胸前和背后的广告还没有最后定下来。那天的誓师大会就不太方便展示新球衣。有消息说,近日刚刚成立的华贵人寿有可能成为恒丰智诚新赛季的赞助商,这家由贵州茅台集团等几家大型企业入股成立的新的公司,是不是就是恒丰智诚本赛季的主赞助商呢?笔者向黎兵求证这个事情的真实性的时候,黎兵谈到自己不太清楚这个情况。所以,具体的主赞助商会不会在下个星期出炉,也要等到接下来这个星期的发展情况来确定。

  对于恒丰智诚来说,下个星期五遇到的辽宁宏运可谓来者不善,不仅仅在本赛季的引援方面极具大手笔。而且刚刚召回了旧将杨旭,还签订了一个主赞助商的大合同。星期五晚间两队的对抗无疑是极大的吸引了球迷的目光。(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80177.shtml report 813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19:35,贵州恒丰智诚队将在贵阳奥体迎战辽宁宏运,从而拉开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序幕。对于贵州球迷来说,非常遗憾的是不能够在奥体内场为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