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舒梅切尔:没反拉涅利,也没找老板告状

  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球员没有和老板开会,也没有在队内反拉涅利。

  

  ——你怎么看拉涅利离队?

  他离队显然是一个令人悲伤的结局,我们一起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就,我对他和他在俱乐部取得的所有成就只有尊敬。

  ——今天他来俱乐部和大家道别,你能尽可能地告诉我们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吗?

  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很体面的人。他进来和大家打招呼,感谢大家上赛季的努力,并向我们道别,很遗憾最后的结局是这样的。

  ——当时他和你们有谁流泪了吗?

  你懂拉涅利的,他是个易动感情的人。当时没有眼泪,但显然这让他很受伤,让球员也很受伤,我们没有继续好的表现。

  ——只是你们表现不好,还是他也有责任?

  你可以看看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们本赛季的表现的确不好,联赛排名不会说谎,我们身处现在的排名是我们表现不好,就这么简单。

  ——很多人说有些球员告诉老板说他们不开心,反对拉涅利,你是队内的老球员,能告诉我们一些真相吗?

  这根本不是真的。我们是球员,只能在场上发挥影响力,我们没有这么做。董事会的决定不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有报道说球员没有和老板碰面,你自己能告诉我们一些情况吗?

  我们没有和老板碰面,这100%是真的,我不知道球员和老板碰面的报道从何而来。我只能能发表我的观点,老板对俱乐部的事务亲力亲为,他们一直在这里,来现场观看每场比赛,来训练场,并定期和所有球员交流。

  ——球员有没有在会议中表达对拉涅利的不满?

  听着,你不能称之为会议,如果那是开会的话,我们两人现在也是在开会。我们和老板什么都谈,从天气到照片。你要知道,老板是很成功的商人,他们率领俱乐部从榜尾到联赛冠军,不会被球员所影响。我们球员的责任是在场上拿出好的表现,但我们没有达到期待,这是我们的锅。其他任何东西都完全不在我们的掌控中。

  ——你个人本赛季是否对拉涅利的训练不满?

  拉涅利是为我们赢得联赛冠军的主帅,这说明了一切。我对拉涅利毫无成见,我看到了一些报道,不知道它们从何而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80438.shtml report 1102 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球员没有和老板开会,也没有在队内反拉涅利。——你怎么看拉涅利离队?他离队显然是一个令人悲伤的结局,我们一起取得了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