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杯】恒大再现统治力 苏宁主帅:不服不行……

  超级杯

  

  

  

  广州恒大

  VS

  

  江苏苏宁

  

  在面对江苏苏宁这个老对手时,广州恒大又一次笑到了最后,连续送给了对手第四个亚军。广州恒大展示了自己在中国足坛高出一筹的实力,也给自己今年的新赛季又开了一个好头。

  让一个亚外 恒大还是能赢

  

  相比江苏苏宁首发的3+1外援,斯科拉里仅仅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3名巴西外援,而韩国中卫金亨镒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入。但是比赛开踢之后,广州恒大仍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高拉特开场不久就获得了一次黄金般的破门机会。随后阿兰打进了漂亮的天外飞仙进球,广州恒大随后乘势多次威胁到江苏苏宁大门,从赛后的各项数据统计来看,恒大都占据压倒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完全在情理之中。

  

  阿兰进球

  “

  

  阿 兰

  广州恒大队队员

  从重要性来说,我觉得今天的这个进球,能排我在中国第一漂亮的进球。

  ”

  

  “

  

  斯科拉里

  广州恒大队主教练

  我们在比赛中更会把握住机会,所以我们夺得了这个赛事的冠军。

  ”

  目标七连冠

  

  在战胜江苏苏宁后,广州恒大成为了中国足坛卫冕超级杯冠军的第一支球队,又创造了一个历史。而他们今年的目标,自然是刷新中国职业联赛新纪录的7连冠,包括亚冠,足协杯等各项赛事冠军。超级杯比赛中,恒大仅有新援张成林获得了短暂的替补出场时间。其他球员和阵容都是一个相当成熟的体系,这也是他们相对于其他中超球队最大的优势。新赛季,哪支球队能够挑战恒大的霸主地位呢?

  “

  

  阿 兰

  广州恒大队队员

  所有伟大的球队,最后的目标都是要夺得冠军。这个道路肯定很艰辛,但是肯定会努力拿到胜利。

  ”

  

  “

  

  斯科拉里

  广州恒大队主教练

  我来到广州就是为了夺得更多的冠军,我希望我在恒大的每个赛季,都能拿到冠军,这会证明恒大选择我是没错的。

  ”

  连续四次屈居恒大之下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直言希望能够打破连续三次屈居恒大之下仅拿亚军的魔咒。但事实让他又一次失望了,赛后崔龙洙表示,苏宁与恒大还有差距,新赛季他将带领苏宁,尽量的去缩小这个差距,直到击败恒大。

  

  由于本届超级杯还实行外援3+1政策,所以江苏苏宁将目前阵中的所有外援都派上了场。但是从局面上来,除了下半场拉米雷斯的一次射门被曾诚扑出外。其他时候都显得雷声大雨点小,包括最后10分钟上了高中锋戈伟后,高球轰炸也无法攻破恒大的大门。多了一名外援,却输了比赛。赛后崔龙洙也无奈的承认,苏宁队在国内球员的实力上,与恒大还有很大的差距。

  “

  

  崔龙洙

  江苏苏宁队主教练

  众所周知,恒大聚集了国内最强的本土球员,但是我们的国内球员也在不断努力和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这些重要比赛之后,我们的队员也会成长和提高。

  ”

  自信心有待提高

  

  连续四次输给同一个对手,这对于江苏苏宁和崔龙洙来说,肯定都是一个耻辱的纪录。新赛季中超联赛,三外援和U23球员的新政,对于苏宁同样是影响巨大的。而对手恒大,至少在这场超级杯的胜利中,已经开始了适应三外援政策。而在重量级比赛的直接交锋中,江苏苏宁在自信心和经验等方面,还需要更高的提升。赛后崔龙洙也承认了这一点。

  “

  

  崔龙洙

  江苏苏宁队主教练

  恒大这个球队,队员们多年在一起训练比赛,磨合的非常好。恒大的队员们在一起经历很多大赛和大场面,我们的队员在大场面面前还不够坚决和果断,我们的队员不可能一日之间换掉,作为主教练来说,对于我们的队员不断改造和提升是我的职责和责任。

  ”

  

  “

  

  特谢拉

  江苏苏宁队队员

  连续的输给恒大会激励我们,恒大是中国最强的球队,我们希望下一次能够击败他们拿到冠军。

  ”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83772.shtml report 4792 超级杯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在面对江苏苏宁这个老对手时,广州恒大又一次笑到了最后,连续送给了对手第四个亚军。广州恒大展示了自己在中国足坛高出一筹的实力,也给自己今